GIF搞笑段子:妹子,你这口罩挺别致呀,还有蕾丝款式的。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搞笑段子

1.同学聚会为了突显身份,我戴了一块劳力士,正愁如何展示的时候,有个同学忽然问几点了。我喜出望外,从容地拿出手机拨通电话:“王经理吗?我是从你那儿买了块劳力士的客户,对对对,金表,我想问一下,现在几点了?”

妹子,你这口罩挺别致呀,还有蕾丝款式的。

2.今天打雷,雷声有点点大,老公上班不在家。正想着是不是发条短信去装下可怜,结果老公电话来了,正高兴原来那货这么关心我,结果他说:把家里电插头拔了。我问他还有别的事没?他说没了。我说你咋不关心我啊,打雷呐!!!他哦了声说:那你小心点,别被雷劈了…被雷劈!!!我恨

3.晚饭时,我爸提起十几岁时被狗咬过,那个时候没疫苗,病毒可能会在身体潜伏几十年的!有点担心!我弟接过来说:嗷呦,那多好,几十年后正好腿脚不便,爆发出来就不耽误走路了,天天还能东窜西跳…老弟话音未落,老爸手里的煎饼就呼啸着向他飞去……

还是改不掉看见妹子就想抱的冲动!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