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票不支持退改?猫眼电影:将优化退票操作 尽量使消费者满意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2月2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不少网友投诉春节期间电影票无法退改,因误操作购买了电影票,联系客服却不能给出满意结果。

对此,猫眼电影官方作出回应,表示作为为广大影迷消费者提供服务的票务公司,我司非常重视平台消费者的体验,现就相关业务领域做如下优化。

1、落实电影行业协会弹窗提示。

2、扩充客服。

3、影院信息优化,位置更显著,字体加粗等,更好保障消费者知情权。

4、消费者符合自助退改签政策的退票行为可自助操作,用户原因且不符合自助退改签规则的,我司客服协助与影院协商,尽力使消费者满意。

猫眼电影表示,平台之间的退改规则差异为影院侧对票务平台政策差异,我司平台开通的功能及规则以影城提出的需求为准,可配合政策协助影院开通退改签。我司商务同事会加强与影院的沟通,争取市场个体的公平权益,在平台呈现公平性。

另外,开通自助退改签功能的选择权在影院方。已开通退改签功能的影院,消费者提交自助退改是自动响应,不需要中间环节,效率高;影院未开通退改功能,我司不能强制开通,只能由我司客服与影院协商,耗时相对长,但我司会继续努力提升沟通效率。

电影票不支持退改?猫眼电影:将优化退票操作 尽量使消费者满意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