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搞笑段子:看到这么漂亮的啦啦队妹子,突然都无心看比赛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搞笑段子

1.一位天文学家不幸落到食人族手里,很快将被煮食,他知道当天下午有一次日全食,便对食人族首领说:“我是受上帝保护的,你们若要吃我,上帝会将太阳收走!”首领不置可否。天文学家又问:“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煮我?”

看到这么漂亮的啦啦队妹子,突然都无心看比赛了。

2.我一哥们,练过几年散打,后来取了个媳妇,很心疼他媳妇,每次被他媳妇打啊骂的,从来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实在委屈了就一个人去火车站,故意把钱露出来,有贼来偷,抓住就是一顿暴打。时间久了,火车站的小偷都知道他了,看到他来,纷纷议论:“这孙贼又在家受气,跑这儿撒气来了!”

3. 老叔晚上吃饭想吃葱,老婶不让他吃,怕嘴里有味。老叔说了:你不知道一颗葱,十分钟吗,这是为你好。老婶听了出门拿回来一捆,扔给老叔:行,你吃了这一捆,干死老娘得了!

小姐姐让我都忘记了自己来超市是干嘛的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