绪方惠美 鬼头明里-《地缚少年花子君》2020年1月播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地缚少年花子君 2020一月番

今年七月《地缚少年花子君》正式宣布了电视动画,今天官方终于给出了电视动画的第一弹PV并公布了三位声优,其中绪方惠美将为主角花子君配音,八寻宁宁则由最近人气很旺的鬼头明里配音,源光则由千叶翔也配音。《地缚少年花子君》将在2020年1月播出,首播将在1月9日TBS电视台。

【制作团队】
原作:あいだいろ(掲載 月刊「GFantasy」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监督:安藤正臣
系列构成・脚本:中西やすひろ
人物设定:伊藤麻由加
动画制作人:比嘉勇二
动画制作:Lerche
制作:「地缚少年花子君」制作委员会

【配音声优】
花子君:绪方惠美
八寻宁宁:鬼头明里
源光:千叶翔也

鸥学园的奇妙传言之一。据说旧校舍三层女厕所的第三间里的花子同学,会实现前来拜访者的愿望,非常喜欢巫术等超自然现象的少女八寻宁宁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将之托付给了学园怪谈。厕所里的花子君(トイレの花子くん)有着半透明的身体,身穿旧式制服、头戴学生帽,监督学园里的妖怪们,保持人类和怪异的正确关系是他的义务。总是喜欢开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或捉弄宁宁,但也时常露出温柔的一面,并喜欢甜甜圈。武器为一把菜刀,身旁围绕着灵魂称之为白杖代;据源光所述,源光的奶奶曾将”厕所里的花子同学”给封印过,似乎有着不为人知的过去……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