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紧身裤 腿之比拼-内田真礼VS雨宫天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内田真礼 雨宫天 紧身裤

雨宫天和内田真礼两位都是知名的日本女声优,而且两位也都是在颜值上也特别出色,不过这次网友很坏,用雨宫天紧身裤的写真对比内田真礼在特摄剧穿紧身裤的对照。大家也都知道内田真礼的短腿是知名的,雨宫天倒是没有明显的缺点,这位为声优杂志拍写真穿了紧身的皮裤,让我们有了对比的素材。

雨宫天

雨宫天

内田真礼早年没有出名还没有以声优出道的时候也担任过模特还拍过广告,可惜都没红,反而是声优出道后迅速走红,甚至还在特摄剧《非公认战队秋叶原连者》中担任叶加濑博世这个重要配角,粉丝这次用的就是这部作品中截图来和雨宫天的杂志写真图做对比。内田真礼的一大缺点就是腿短,而且雨宫天这写真可是杂志专门拍的,从角度到后期都比视频的截图要好,而且雨宫天配了一个至少7cm的高跟鞋,而内田真礼在视频里没有高跟鞋。

内田真礼

内田真礼
这套戏服怎么感觉内田真礼的屁股特别丰满啊!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