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宫天写真集法人特典公布 《地狱少女》真人电影动画穿插特别预告-日刊和邪晚间版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日刊和邪

双十一价格上可能是优惠了点,但拿到货的时间却要比平时都晚,以往京东自营的货今天怎么也到了,但后台显示才刚从仓库里运出来,估计我的新主力显示器估计要明天才能到,其实包括这台,我已经购买过三台2K显示器,第一台由于是硬屏有反光于是我换了一台戴尔的1080P的窄边,第二台是一款京东自己品牌的2K屏,其实用起来还可以就是不支持背挂,于是就放在办公室里用了,然后就是这次双十一买的DELL,话说自从用液晶屏幕来自己用的最多的就是戴尔的,由于明天要面对屏幕很长时间,所以卖一台好显示器还是挺重要的,现在发现1080P真不够用,2K27寸正好,文字看起来也很舒服,之前出掉的surface Pro也是2K屏幕,用的iPad Pro也是视网膜屏的,看惯了高分辨率后,分辨率低的真的不禁看啊,上一次拿出初代的iPad mini充电一看,惨不忍睹啊,于是700块就在咸鱼上出掉了······

雨宫天写真集法人特典公布

雨宫天

12月25日雨宫天的就要发售自己最新的写真集,今天官方公布了法人特别特典的写真图,前不久我们还对比了雨宫天与内田真礼紧身裤的写真。写真集是雨宫天在雑誌『声優グランプリ』连载中的特辑「雨宫天的10 miles to America」特别企划的夏威夷外景写真。

雨宫天animate

Animate

Gamer

Gamer

虎穴

虎穴

hmv

HMV

s

主妇之友

『雨宮天写真集 タイトル未定』
发售日:12月25日(水)
予似:本体3,000圆+税
样式:A4 オールカラー112ページ
ISBN:978-4-07-440288-5
发行:主妇の友インフォス
发售:主妇の友社

《World End Economica》动画众筹视频公开

此前我们报道过Spicy Tails众筹《World End Economica》动画化的消息,今天官方还公布了众筹的视频,视频里加入了岸田教団&THE明星ロケッツ演唱的歌曲。明天众筹即将正式开始(https://camp-fire.jp/projects/view/210039 )2011年8月Spicy Tales发布了由支仓冻砂职掌剧本的PC游戏:《WORLD END ECONOMiCA》正式版第一卷。告别了狼与香辛料的中古世界,支仓冻砂再度以商道为主题,描述一位少年如何在尔虞我诈的月面商场「株氏市场」上出人头地。

《地狱少女》真人电影动画穿插特别预告

11月15日真人电影版《地狱少女》即将在日本上映,官方今天公布了一段夹杂着真人电影于动画交叉的特别视频。

芹泽优第二张单曲CD《デビきゅー》MV公布

该曲是10月番《入间同学入魔了!》的ED

▶发售日:2019年11月27日(水)

【初回生産限定 アニメ「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盤】EYCA-12753/1,300円+税
▶仕様:アニメ描き下ろしジャケット
▶CD収録内容
01.デビきゅー
作詞:os.nishi/作曲:ak.homma/編曲:MEG.ME
02.Revelation
作詞:芹澤優/作曲・編曲:宮田‘レフティ’リョウ
03.デビきゅー -TV ver.-
04.デビきゅー(Instrumental)
05.Revelation(instrumental)

【CD+DVD】EYCA-12752/B/1,800円+税
▶CD収録内容
01.デビきゅー
02.Revelation
03.デビきゅー(Instrumental)
04.Revelation(instrumental)

▶DVD収録内容
01.デビきゅー -Music Video-
02.デビきゅー -Off Shot Movie-

【CD】EYCA-12754/1,300円+税
▶CD収録内容
01.デビきゅー
02.Revelation
03.ハイハイハイハハイテンション
作詞:芹澤優/作曲・編曲:宮田‘レフティ’リョウ
04.デビきゅー(Instrumental)
05.Revelation(instrumental)
06.ハイハイハイハハイテンション(instrumental)

今日福利·井桁弘恵

井桁弘恵

井桁弘恵

井桁弘恵

井桁弘恵

井桁弘恵

tumblr_c7dda1c6e0b658f60c4485bfb0108823_7051d1f6_640

井桁弘恵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