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规格!美国19岁嫩模《Raine Michaels》核爆级欧派!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如果提到女体的美好,相信不少人一定会是说是「欧派」吧!男性对于欧派的迷恋可以回朔到还是小婴儿哺美时对于母亲的依恋,然而随着年纪增长看法虽然不同了,但是欧派在男人的心目中还是超级重要的( ͡° ͜ʖ ͡ °)

接下来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位真的很凶很胸的美国甜心,而且还是一名超级嫩妹♥

▼这位金发碧眼的成熟的美女《Raine Michaels》竟然才刚成年啊!!!

这位年轻的小姐可是不简单哦!年纪虽小但是身材已经熟成到让女人羡慕、让男人受不了的程度了(馋)可以说难得一见的不科学的好身材呢~

可能有人不知道「凯特阿普顿」究竟是何等人物,其实她是在知名男性杂志《playboy》出道的,拥有堪称『男人梦想的美』、『男性最佳幻想对象』等等!然而这次跟大家分享的《Raine Michaels》就有如此的潜力哦~

▼《Raine Michaels》正在努力争取「playboy」年度最佳新秀的位置!

不过Raine Michaels在网友间人气相当高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为她有一个明星老爸「Bret Michaels」是有名的毒药乐队主唱,拥有在全球卖出4000张专辑的好成绩,当然人也很帅~

▼《Raine Michaels》似乎遗传了老爸的好基因有着漂亮的脸蛋!

美国19岁嫩模《Raine Michaels》个人资料:生日: 2000年5月20日三围: 86/69/89 cm身高: 175公分

虽然藉由明星老爸的光环让他获得不少知名度,不过她早期是藉由自己努力当上一名模特儿,包括努力的参加比赛、健身维持美貌等等都是她迈向梦想的坚持!

▼当然最让人注目的还是《Raine Michaels》核爆级身材~

感觉Raine Michaels的年纪再增加后,身材曲线会更明显届时一定辣到不行!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