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新动画中村悠一 花泽香菜 参与配音 《神推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PV第三弹-日刊和邪晚间版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笕美和子
去看NBA中国赛和爱不爱国联系到一起我觉得有点过了,毕竟莫雷的发言是个人言论不代表整个NBA,大家攻击那些去看NBA的球迷就说不过去了,不过拿国旗给球员签名就有点过了,有点不过脑子。今天题图的妹子就是《轮到你了》中的小护士的日本女演员笕美和子。

《深夜食堂-Tokyo Stories Season2》预告片

今年BW上小林薰也就是《深夜食堂》的男主角也来到了现场,本季度《孤独的美食家》与《深夜食堂》都会播出,这两部作品都是美食主题的电视剧,《孤独的美食家》更偏向料理本身,而《深夜食堂》其实更关注于食客背后的故事。

《宝可梦》新动画中村悠一 花泽香菜 参与配音

宝可梦 中村悠一 花泽香菜

《宝可梦》新动画将在11月17日播出,这次采取了双男主的设定, 除了小智外还有ゴウ。

樱木博士 中村悠一

樱木博士(CV:中村悠一)

樱木博士在朱红城(Vermilion City)的【樱木实验室】中工作,这家实验室也将是主角一行冒险旅程中的家园之一。

小春 花泽香菜

小春(CV:花泽香菜)和她的宝可梦——来电汪

小春是樱木博士的10岁女儿,此外她还拥有一只来电汪,同时她也是《宝可梦》动漫新作另一位男主角ゴウ的童年好友。

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日版吹替阵容公布

终结者:黑暗命运

《终结者:黑暗命运》11月1日将在北美上映,而在日本确定将在11月8日上映,官方今天宣布了日语吹替版的声优,玄田哲章将为阿诺施瓦辛格扮演的卡尔配音,户田惠子为莎拉·康纳配音,坂本真绫则为新角色葛瑞丝配音。

卡尔:玄田哲章
莎拉·康纳:户田惠子
葛瑞丝:坂本真绫
娜塔莉亚·雷耶斯:高垣彩阳
盖布瑞·卢纳:小松史法
迪亚哥·伯尼塔:伊东健人

终结者:黑暗命运

《神推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PV第三弹

这部漫画改编一月新番讲述了,绘里在郊野 Live 上看到舞菜的表演后就对其一见倾心,成为一名重视的舞菜推,绘里本人对于舞菜的狂热就是“对自己的人生来说,与舞菜的每分每秒都是必需品”,绘里打工的所有收入都花在了支持舞菜身上。实际上绘里就是传说中的一个人推起一个偶像的顶级偶像宅。而舞菜之所以粉丝比较少,也多少是由于绘里的过于狂热,绘里在粉丝群体中也是个知名人物,甚至可以看到舞菜就能现场喷鼻血。而作为偶像的舞菜其实不太擅长对应如此狂热的绘里,面对绘里舞菜自己会非常的紧张无法好好说话,导致绘里以为舞菜对自己很冷淡,但实际上舞菜很喜欢自己的狂热粉丝绘里,绘里的狂热应援成为了舞菜坚持做偶像的支柱,不过舞菜对于偶像这份工作有着非常高的自觉,所以会压抑自己的感情。

今日福利·BW上一位眼镜娘

我去BW的时候怎么没看到呢,貌似是在BW的直播展位上的

TIM图片20191007173638

TIM图片20191007173658

TIM图片20191007173705

TIM图片20191007173713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