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木碧后入竹达彩奈搞笑疯狂 《鬼灯的冷彻》漫画剩余五回完结-日刊和邪晚间版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日刊和邪
本季日剧很有意思有两部系列的后续,一部是《还是不能结婚的男人》和《时效警察》。《时效警察》第一季是在2006年播出的,第二季《时效警察归来》是2007年,这次第三季《时效警察开始里》是2019年,第三部和前两部的跨度很大啊,不过这次小田切让和麻生久美子竟然也都能回归出演不容易,而且这次竟然还有吉冈里帆,由于这部我没有看过,所以连续都在补前两季的内容,年轻时候的小田切让竟然还女装过JK······第三季还没看。然后阿部宽《还是不能结婚的男人》,此前第一部也是在2006年,当年自己还追看过,当年自己是单身,没想到这部剧第二部开播,自己还是单身······其实当年第一部最后鱼缸里的鱼是两条,暗示了其实不一定有第二季,结果现在有了,还交代了上一部中女医生最后没有和桑野信介结婚而是最近和一个富翁结婚了。这两部作品都很不错,我非常推荐大家可以从第一部开始看,当年剧中用的还都是翻盖机,而现在桑野信介都开始用相亲APP了。

中村悠一 杉田智和节目中悠木碧后入竹达彩奈

Mr_vIaskes 1184098651775197184_p0

有些时候真的挺搞不懂其他视频平台,上传上面这个视频到腾讯视频和爱奇艺都因为低俗而没有过审,我只能引用B站的视频了,也难怪其他平台在阿宅文化方面战不过B站。中村悠一和杉田智和一起做这个游戏主题的节目《东京邂逅》已经很久了,也经常拉一些嘉宾来玩,这段就是两位在幕后恶搞,让悠木碧和竹达彩奈来演绎他们的对话,后面一段确实挺低俗的,不过还真是喜闻乐见啊!

《鬼灯的冷彻》漫画还剩五回完结

鬼灯的冷彻 漫画完结

讲谈社《Morning》杂志周四发表,漫画《鬼灯的冷彻》漫画将在五话后完结,而漫画单行本31卷也就是最终卷将在2020年8月21日发售。漫画家江口夏实从2010年在《Morning》杂志上连载该漫画,在2014年1月改编成了电视冬樱花,2017年10月播出了第二季动画。个人觉得这部作品还是挺有看点,地狱的日常搞笑番。

电视动画《虚构推理》PV第二弹

改编自城平京著同名推理小说的电视动画《虚构推理》,该动画将在2020年一月播出,由Brain’s Base负责动画制作。《虚构推理》讲述了,成为“妖怪”们智慧之神的少女岩永琴子一见钟情的对象樱川九郎居然是一个连“妖怪”也畏惧三分的男人!?这2人所遇上的异想天开事件和恋情将会何去何从呢?令人惊愕的恋爱☓传奇☓推理故事就此开始!

【制作团队】
原作: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
漫画:片濑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连载)
监督:后藤圭二
系列构成:高木登
人物设定・总作画监督:本多孝敏
动画制作:Brain’s Base

【配音声优】
岩永琴子:鬼头明里
樱川九郎:宫野真守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OVA PV

新作OVA讲述的是TV动画版的后日谈,为原创故事。

《鬼灭之刃》舞台剧主视觉公布

鬼灭之刃 血剑戟冒险谭

官方也是趁着热度立刻就推出了《鬼灭之刃》的舞台剧『血风剑戟冒险谭』1月18日首演

今日福利·山田南实

山田南实

山田南实

山田南实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