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重启电影公布 导演:恐怖得令人毛骨悚然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SXSW(西南偏南)活动中,导演Johannes Roberts对媒体确认,《生化危机》重启电影定名《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Resident Evil: Welcome to Raccoon City)》。

本片背景设定在1998年,主要对应游戏版1、2代的改编,里昂、克里斯、克莱尔和吉尔是主要角色。在剧情内容等方面,和之前米拉乔沃维奇与丈夫保罗·安德森的《生化危机》系列无关联,导演强调不是重拍,走的完全是不一样的路。

按照Roberts的说法,本片会注重恐怖气息的渲染,绝对比之前的要吓人,“有着该死的毛骨悚然程度”。

主演方面,Kaya Scodelario饰演克莱尔,Hannah John-Kamen饰演吉尔、Robbie Amell饰演克里斯,Avan Jogia饰演里昂。

《生化危机》重启电影公布 导演:恐怖得令人毛骨悚然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