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吴永恩后,《怦然再心动》曝新恋情,对象大家觉得有点意外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节目后两人官宣恋情,还时不时同框走红毯,两人相互对望时的眼神里充满了爱意。不少网友看完了他们的相爱过程纷纷羡慕不已,再一次相信了爱情。

当然《怦然再心动》远远不止这点魔力!近期王大陆和蔡卓宜被拍到牵手外出约会,这两人会是下一对奔现对象嘛?节目里,和蔡卓宜约会的男嘉宾并不是王大陆。王大陆是以恋爱小助理的身份加入了《怦然再心动》,两人也是在这档节目里相识的。

不过蔡卓宜本没有选择和当时的男嘉宾牵手,节目里黄奕还打趣过蔡卓宜和王大陆两人看着挺般配的。并且还想着现场给他们牵红线,现在看来,黄奕简直就是个预言家呀!

从被拍的视频中看两人目前应该是热恋期。举止亲昵,路遇买花的阿姨王大陆还买下花束送给蔡卓宜,不过当时的蔡卓宜好像有点醉意微醺,后来还是王大陆“公主抱”上车的,瞬间男友力爆棚。虽然两人并没有对外承认恋情,第二天也是大方带着蔡卓宜参加朋友聚会,看来两人的恋情官宣也是指日可待了!

王大陆和蔡卓宜恋情曝光之后,不少网友纷纷开始心疼当时的男嘉宾陈越了。毕竟在节目里两人看起来相处得还算不错,可后来可能是发现彼此都不是对的人了,所以才选择了结束约会。

蔡卓宜和陈越在节目里有时会给人种合作伙伴关系的感觉,都只是来参加下节目,结果也如我们所见,可没想到的是蔡卓宜和王大陆却在一起了。此前两人在节目里还以兄妹相称。

当时王大陆还说蔡卓宜要是有喜欢的人一定要告诉他,他帮她来搞定。这难道是这段恋情的提前铺垫?不知道两人到底是不是在节目里就有擦出火花?那最惨的对象就真的是陈越了。

你对王大陆和蔡卓宜的恋情有何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自给自足、娱乐大众的娱乐O儿

如果你喜欢,记得留下来。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