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雨天坚持外出摆拍,没有P图师的庇护,生图显露真实肤色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鞠婧祎,这位大伙儿并不陌生,她走上了黑红的道路。许多人都说鞠婧祎“矫情”、“虚伪”,但在业务水平上,鞠婧祎的确是无话可说,她能唱能跳,并潜心做好每一件事。只是涉及到人物关系的层面,鞠婧祎的确是受到了质疑,从头发,脸型,身材到肤色,她一直都在被探讨!

特别是鞠婧祎的肤色,之前参加过“微博之夜”的主题活动,鞠婧祎穿着翠绿的闪粉长裙,整个人就像是夜神一样。能在灯光效果的直射下,鞠婧祎白到了发亮,而那么浮夸的肤色瞬间让网友迷惑:鞠婧祎私下里到底有没有偷偷抹粉?

对于网友们关心而又真切的难题,鞠婧祎悄然做出了答案。比如全新的动态造型,鞠婧祎闷声发大财晒出雨天户外拍照动作的背后花絮,在没有P图大师的庇护下,鞠婧祎的照片马上就会曝光真实的相貌和肤色,大伙儿何不一一曝光!

其一,鞠婧祎的确是一个“高产”的明星,像杨幂、赵丽颖、迪丽热巴这样身价不菲的明星很少会晒自拍视频,但是鞠婧祎不一般,她经常发靓照与粉丝分享,很明显,她这次也是为了拍靓照给粉丝当美女。而且在预告片中,鞠婧祎穿着一件单肩上衣,所有人都拿着一把透明伞,随后在雨天摆出了pose呢!

而且截屏变大了三倍,鞠婧祎这是用心看的吗?曾被鞠婧祎变成“四千年佳人”,不少观众对此不屑一顾,现在照片曝光,鞠婧祎的脸太小,每一帧照片都称得上是墙纸,迫不及待地承认鞠婧祎的五官很好!

特别是鞠婧祎的鼻子,一个人的长相到底抢不抢镜头,鼻梁骨高宽比很重要。一般而言,高鼻子会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而鞠婧祎则是典型的例子。

虽然说脸瘦,但是鼻子挺挺看着,加上眉眼如画,进而在视觉效果上给人一种漫画少女的即视感,这样子美翻了!

或许在鞠婧祎拍下这一幕的时候,观众的小伙伴们隔着屏幕都会感到很动心。鞠婧的脸型太精致,肤色又那么嫩白,再加上雨天的路灯和亮黄色的灯光,这界面太诗意了!

不过是大伙儿在关心鞠婧祎的容貌,坚信大伙儿也被鞠婧祎的肤色所吸引,在灰色的标准下,鞠婧祎的肤色做不到假!

比如鞠婧祎与摄像师合照时,摄像师的肤色看上去是暗黄的,但是鞠婧祎这种肤色是用心的吗?原本现场的自然环境并不太好,光源也不多,但是鞠婧祎还是白到发亮了,整个肖像极内置一层修容ps滤镜!

而且当鞠婧祎蹲在地上抚摸小猫咪时,大伙儿又开始烦躁了。鞠婧祎真人版的偏瘦很美,这点毋庸置疑,有谁曾想到她是“冷白皮肤”?

特别是鞠婧祎的双臂和肩膀,这种肤色的确让人艳羡无比,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依然“白皙如玉”,可见鞠婧祎的真人版功底很好,她不用提前涂粉!

而且当监视器把镜头放大三倍时,鞠婧祎这肩膀和后背的肤色好绝!或许说的是鞠婧祎“白脸胜雪”,白净无暇的背后让人如痴如醉,这次假粉们需要闭麦了!

不过回头想一想,鞠婧祎是个超级巨星,她当然非常重视防晒隔离,而且出门一定要喷上一些喷雾式的防晒霜和防晒乳,而且全是室内的工作,加上倾国倾城,鞠婧祎的肤色那么嫩白,大伙儿我终于明白了。

而且网上爆出鞠婧祎“涂粉”的消息,鞠婧祎不攻自破,鞠婧祎不需要保持人物关系就提前涂粉,毕竟她的功底够好,大伙儿羡慕吗?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