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的夜叉姬》秋季开播 竹达彩奈同人ASMR作品开售-日刊晚间版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日刊和邪晚间版

原本我家也就我一个网购一族,结果现在我爸爸用上了拼多多,这家里的快递就是我爸比我的还多,特别有点像我刚刚开始网购的时候那种新鲜劲,尤其拼多多上价格便宜包邮的东西又特别多,所以最近我家的快递绝大多数都是我爸!一天下雨天去丰巢拿我快递,顺便帮我爸拿,结果他用五个,而且还有很重的钢珠,补墙泥,下大雨啊,我只能问快递小哥借了一个蛇皮袋带回家······

《雨宫天演唱会2020 The Cleast SKY》预告

《雨宫天演唱会2020 The Cleast SKY》2020年7月8日发售,官方公布了预告片。雨宫天在2014年CD歌手出道,这次演唱会是在1月18日和和19日在千叶幕张Messe举办,以此纪念雨宫天歌手出道五周年。

  1. Defiance
  2. Eternal
  3. チョ・イ・ス
  4. Regeneration
  5. irodori
  6. Abyss
  7. 月灯り
  8. 誓い
  9. 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10. 羽根輪舞
  11. VIPER
  12. 火花
  13. RAINBOW
  14. Lilas
  15. PARADOX
  16. Velvet Rays
  17. Silent Sword
  18. Trust Your Mind
  19. VESTIGE
  20. Skyreach
  21. GLORIA
  22. 一番星
  23. Song for
  24. 1月18日(土)の1日目公演のドキュメントと、本作にライブ映像収録されている19日(日)当日の裏側がみえるドキュメントを

竹达彩奈同人ASMR作品发售

今天一款由竹达彩奈参与的同人声音作品《ねこぐらし。〜シロ猫少女の無邪気なしっぽ〜》正式在DLsite上发售了,说白了就是ASMR的作品,时长两小时,猫娘由竹达彩奈配音,大小姐类型、虽然温文尔雅但也有腹黑的一面爱撒娇。

《筋肉男》漫画下周一恢复连载

image

《筋肉男》的漫画家嶋田隆司在Twitter上宣布下周一漫画将恢复连载。此外由于疫情考虑漫画团队的身体健康,此前漫画停止了连载。

《黑色四叶草》动画7月7日播出新剧情

黑色四叶草

集英社《少年JUMP》周一宣布,根据漫画《黑色四叶草》改编的动画将在7月7日播出最新的动画133集。此前4月20日由于疫情原因制作委员会宣布了新剧情将延期,,4月28日播出了132集。

《半妖的夜叉姬》秋季开播

半妖的夜叉姬

早先宣布制作动画的《半妖的夜叉姬》宣布静载今年秋季在周六的YTV和NTV播出。

故事讲述了,杀生丸的一对双胞胎女儿,小时候被卷入森林的火灾中,分隔两地。姐姐とわは穿过时代树的时空隧道,从战国时代穿越到了现代。由于得到戈薇的弟弟日暮草太的帮助,被作为日暮家的女儿抚养长大,成长为擅长武道的中学生。战国时代遗留下来的せつなは,每天都在妖怪消灭店的头领琥珀下以消灭妖怪为生。戈薇和犬夜叉的女儿·もろはは,作为赏金猎人,取了“妖怪杀人的もろは”的别名,终日埋头于消灭妖怪的工作。在离别10年之后,穿越时代树时空的隧道再次被打开。姐妹再度相聚,但妹妹却没有了关于姐姐的记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