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人气健身正妹「紧实线条」好极品,「粉色健身服」充满恋爱感!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itotii_001在疫情间多运动,有助于增加身体的免疫力~~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来自韩国,热爱运动的正妹,她叫做「오채원」,从事健康、美容的工作,经常会和大家分享健身的画面,她的外型性感,给人的感觉很自然,因为经常运动所以拥有好气色、好肤质,不用过多的妆感也很上镜呢!itotii_002itotii_003itotii_008

「오채원」的个性亲切,喜欢和粉丝们互动,脸上也都带着微笑,她常常发文提醒粉丝们要多多运动,让心理健康,生活也会更加的丰富! 「오채원」除了健身外,也很喜欢去打高尔夫球,身穿高尔夫球装的模样,曲线真是好性感~itotii_009itotii_010itotii_011itotii_012itotii_013itotii_014itotii_015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