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风雷北阁长老沈云只愿意给萧炎两条路选?是哪两条路?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现在已经出到天石台大战即将结束的阶段。这场天石台大战主要就是围绕萧炎和洪辰展开,大战的结果可以说毫无悬念,最终是萧炎胜了。

毕竟萧炎乃是主角,更是有着非常变态的越级战斗能力,洪辰不过一个斗皇,又不是斗宗强者,自然萧炎对付他很容易,甚至于打败他都用不了多久。

但是大家知道吗?这场大战刚结束没有多久,萧炎就遭殃了。因为风雷北阁的长老沈云突然站了出来,一现身就直接为难萧炎,更是表示只给萧炎两条路走。那么问题来了,风雷北阁长老沈云给的萧炎两条路是哪两条路?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

一,沈云只给萧炎两条路走

其实本来沈云和萧炎是没有仇恨的,沈云也没有必要为难萧炎,但是偏偏他发现了萧炎的一个秘密。这个秘密就是萧炎居然掌握了他们风雷阁的斗技三千雷动。沈云当世就惊了,因为萧炎分明不是风雷阁的人,那怎么会三千雷动这种高阶斗技。也因此沈云当即站了出来,要萧炎交代他是从哪里学到的三千雷动斗技。

站在萧炎一边的韩家一看情况不妙,赶紧要为萧炎解围,但是沈云却是不但不给他们面子,还直言你们要是再插手我不介意灭了你们韩家。在说完之后沈云就给了萧炎两条路选,这两条路是哪两条路呢?

第一条就是让萧炎跟着自己回风雷阁,由阁主来决定如何处置萧炎。第二条路呢?则是要萧炎出手反抗,到时候沈云就会亲自出手,将萧炎就地格杀,因为三千雷动绝对不能落入外人手中。

这里不得不说沈云给萧炎的两条路都是很不友好的,就看萧炎选择哪一条路。那么萧炎选择了哪一条路呢?其实不难猜测,最终萧炎选择了出手反抗这一条路。

因为他要是选择第一条路,那么到时候跟着沈云回到风雷阁后,自己的生命等于握在风雷阁之人的手中了,风雷阁的人可以对自己为所欲为,想怎么处置就怎么处置。

把自己打成残废都是轻的,很可能废了自己的修为,更可能直接把自己囚禁起来日日折磨。所以萧炎绝不会答应去风雷阁,因为去了只怕自己就可能回不来了,到时候在人家的地盘上,自己说什么还重要吗?还不是人家说了算,这种将自己置于死地之中的事萧炎也绝对不会干。

沈云这位风雷阁的长老其实本可以给萧炎第三条路的,那就是给萧炎一个机会,让萧炎给出赔偿,再保证自己绝对不会把三千雷动这样的斗技外传,但是他偏偏出于自负不愿意给萧炎第三条路。

真说起来他确实也有自负的本钱,因为他乃是四星斗宗强者,背后更有整个风雷阁给他撑腰。萧炎却不过只是一个斗皇级别的强者,背后也没有什么大势力,跟他差距太大。在沈云看来,自己用不了十招就能抓住萧炎,到时候想杀了萧炎或者废了萧炎都可以。

只是沈云没有想到,萧炎虽然只是一个斗皇,但是却有着越级战斗的能力,更是有着地妖傀这样的大杀器。所以当沈云对萧炎动手的时候,萧炎就直接出手,更是放出了地妖傀。沈云虽然很强,但是那只是对韩家言,最终萧炎便强势击败了沈云,也就不用去风雷阁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