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瓶儿和和尚丛林激战,打底裤外露,腿比命还长,法善都顶不住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诛仙动漫第31集已经更新了,这一集看下来,主要讲的就是丛林激战,可以说非常的精彩,尤其是金瓶儿,她和天音寺的法善打的那一段,是真的太勾人魂魄了,也真的太性感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丛林激战金瓶儿胆子真大,打底裤外露

从诛仙官方新出这一集来看,作为合欢宗少主的金瓶儿大美女胆子是真的大,面对一众正道高手,不但不想着远离,反是在看到天音寺的法善和尚之后起了勾引的心思。可以看到当法善四处找寻自己的师兄法相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不远处的一棵树上坐着一个大美女,还光着一双大长腿,颜值更是很高,可以说是倾国倾城。

法相一看就呆住了,不自觉被金瓶儿吸引,金瓶儿一看法善在盯着自己,当即不失时机的施展出魅惑之术。可以看到她的眼睛之中突然冒出紫光,仿佛有一股魔力。金瓶儿随即就开口了,表示希望法善能和自己同行,一起面对这丛林中的危险。很明显,这就是金瓶儿的目的,希望能用自己的魅惑之术控制住法善,好帮助自己应付各路敌人,顺便也可以帮助自己夺得这丛林深处的宝物。

而且注意看就能发现,面对法善,金瓶儿是丝毫没有避讳,直接将自己的打底裤都露了出来,还尽情的展示自己的好身材。法善很明显看呆了,不自觉被金瓶儿吸引,眼看就要受金瓶儿的摆布,甚至于可能沦为金瓶儿的傀儡。

不过还好关键时刻,法善手中的禅杖释放出金色的光芒,随即法善整个人就清醒过来。清醒过来的法善自然不可能再受金瓶儿摆布,当即和金瓶儿斗了起来,挥舞禅杖不断进攻。

二,腿比命都长,法善都顶不住

要知道金瓶儿乃是合欢宗少主,更是合欢宗第一天才,她自然不只是会魅惑之术,还会合欢宗的各种秘法。眼看法善已经清醒过来,还主动攻向自己,她自然不会怕,更不会不战退,当即主动迎上,期间还不忘释放自己的魅力,用自己的身体优势极尽诱惑。

尤其是她的一双白花花的大长腿,攻击之时在法善面前晃来晃去,可以说比命都长。在这样的情况下,法善不免再次心神动摇,很明显顶不住了。

不过法善毕竟是和尚,还是从天音寺里面出来的,懂得禅定之术,所以一发觉自己的心神要失守,赶紧以禅定之术稳固心神。稳固心神的同时法善还不忘攻击金瓶儿,因为他深刻的知道,攻击才是最好的防守。

金瓶儿虽然实力在法善之上,但是实力上的差距毕竟没有那么大,所以一时间金瓶儿根本收拾不了法善,倒是陷入了缠斗过程中。金瓶儿也是一个聪明人,知道拖下去对自己不利,毕竟自己这次没有带来什么高手,倒是正道来了不少高手,一旦他们与法善汇合,只怕自己想逃都逃不了多远就会被抓住。

与其被正道中人抓住,不如趁着正道中人没有过来之前自己先撤,所以斗了没有多久,金瓶儿这个大美女就一个闪身后退,随后就借助迷雾快速离开。法善虽然第一时间就去追了,但是很明显,他是追不上金瓶儿的,只能是最后无功返。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这里也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