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白丝微胖腿好魅惑,已经心动,喜欢上萧炎,可惜有一遗憾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动漫年番第92集已经播出了,这一集看下来可比之前几集要好多了,看来经过网友的批判之后斗破苍穹导演已经认真起来了,也开始努力提升质量了。这可以说是好事,关键还可以带动一众国漫的发展。

毕竟斗破苍穹可是国漫界顶级IP,和斗罗大陆齐名,既然斗破苍穹年番都卷起质量了,自然其他动漫也不会甘愿落下,肯定会有样学样。这一集看下来,可以说要打斗有打斗,要美女有美女。在这一集中,韩雪大美女戏份虽然算是好的,但是却很吸引人。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韩雪白丝微胖腿好诱

韩雪乃是中州天北城韩家家主韩池的二女儿,同时也是一个天才,年纪轻轻就已经达到斗王级别。当然她这样的天才和萧炎是不能比的,更不能相提并论,毕竟萧炎是男主,无论天赋还是奇遇或者拥有的技能都在一众天才之上。

不过韩雪虽然比不过萧炎,人品却很好,乐于助人,当初看到萧炎躺在沙漠里,于是就救了萧炎,还特意给了萧炎丹药,好让萧炎的身体尽快恢复。萧炎的身体恢复后,自然要回报韩雪,刚好韩家出事了,洪辰上门要迎娶韩月和韩雪,但是这两大美女都不愿意嫁人,自然萧炎就挺身出,维护这两大美女,更是表示自己可以代替韩家出战,击败洪家少主洪辰。

看这一集,在萧炎启程之前,韩月这个做姐姐的特意去见了自己的妹妹也就是韩雪一面,两人边走边谈,谈关于萧炎的一些事。这里不得不说韩雪这个美女身材是真的好,前凸后翘,还有着一双有别于别的女子的微胖美腿,关键还穿着白丝,那就更诱人了,也是真的让人移不开眼睛。

二,已经心动,力挺萧炎

虽然这一集里面没有看到韩雪私下去见萧炎,但是能从她的眼睛和说话举止中看出来,她已经心动了,喜欢上了萧炎。因为在韩月提起萧炎的时候,韩雪明显表情变得不自然了,整个人羞红了脸,头更是不自觉低了下去。韩雪要是不喜欢萧炎,才不会是这个样子,看看她对洪家少主洪辰的态度就知道了,横眉怒目,眉中带煞,嘴上更是不客气,只有遇到了喜欢的男子,才会这个样子。

而且这一集看下来,很明显韩雪力挺萧炎,关键是萧炎不论走到哪里她的眼光就跟到哪里。尤其是在萧炎来到天石台对战洪家少主洪辰的时候,韩雪全程都在关注萧炎。

当看到比斗结束萧炎离场洪辰却突然暴起突袭的时候,再也顾不得许多,直接出声提醒萧炎,要萧炎小心,更是身子上前一步,眼看就要冲出来。

只不过她才达到斗王境界,在年轻一辈中算是佼佼者,但是和萧炎比就比不过了,甚至于连洪辰都比不过,所以她只能做到出声提醒,无法及时阻拦洪辰。

三,可惜有一遗憾

只是可惜啊,这一集是出来了,能看到萧炎大战洪家少主兼洪家第一天才洪辰,更能看到韩雪这个美女,但是却有一个遗憾。这个遗憾就是韩雪虽然很喜欢萧炎,但是最终却没有和萧炎走到一起,也就没有嫁给萧炎。这样一个心地善良而且乐于助人的女子,我个人是希望萧炎能娶了她的,但是最后萧炎却没有娶她。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