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惊羽回归,鱼人出动,法善再战魔女金瓶儿,秦无炎惨被围攻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诛仙动漫第32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新出预告来看,信息量真不少。从林惊羽回归,到鱼人出动,再到法善再战魔女金瓶儿,乃至于最后的秦无炎惨被围攻。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林惊羽回归

首先就是林惊羽了。从这一集来看,他正式回归了。一回归就出现在死亡沼泽之中,看样子他已经知道了自己曾经的好兄弟张小凡已经堕入魔道,成为了魔道中鬼王宗的人,更是改名为鬼厉。

他之前一直在犹豫,犹豫见到了鬼厉之后自己要不要出手对付鬼厉,毕竟他乃是正道青云门的让,鬼厉则是魔道鬼王宗的让,所以正魔不两立,自然双方见面就会动手。如今看着手中的剑,他已经有答案了,那就是无论如何,自己必须面对,自己和鬼厉也必有一战。

二,鱼人出动

然后就是鱼人了。看预告当林惊羽在思考要不要对鬼厉动手的时候,鬼厉此时已经遇到了一群鱼人。鬼厉当即躲了起来,因为这些鱼人单个还好对付,但是既然成群结队,那就不好对付了,尤其是现在自己孤身一人,是真的不能冒险。而且现在鬼厉严重怀疑,这些鱼人不是因为听说大沼泽里面有宝物闻风来的,是他们本来就生活在这里,也就是说他们的窝在这里。

如果自己敢对这些鱼人出手,只怕这些鱼人会通过声音给老巢传信,到时候自己只怕想跑都跑不了。最终鬼厉选择了躲藏,躲过了这些鱼人的搜寻。在这些鱼人离开之后,鬼厉便继续上路,向大沼泽深处前进,因为大沼泽深处必然有宝物,他是一定要得到的。

至于这件宝物是什么,他现在虽然不清楚,但是一定了不得,说不定可以让自己复活碧瑶。就算无法复活碧瑶,拿回鬼王宗给了鬼王那也是大功一件。

三,法善再战魔女金瓶儿

接下来就是法善和金瓶儿了。法善乃是天音寺年轻一代的高手,还是一个和尚,金瓶儿则是魔道合欢宗年轻一代的第一天才,更是一个美女,不过在正道人的眼中她却和魔女差不多。法善之前就和金瓶儿有过一场战斗,只不过金瓶儿不想恋战,所以打了没有多久就跑了,但是法善却不愿意放弃她,直接追了上去。

如今看预告,很明显法善已经追上了魔女金瓶儿,随即一场大战又打响了。这次大战,金瓶儿这位美女可以说非常认真,更是使用了全力,就连自己的最强技能魅影分身都使用出来了。

可以看到魅影分身一出,从四面八方攻向法善。同时金瓶儿这位美女要不忘释放自己的媚术,诱惑法善,让法善放下攻击的念头,跟随自己。不过法善却不是一般人,自幼苦修佛法,所以最后金瓶儿只能是失望了,只能选择抽身离开,自己去找大沼泽之中的宝物。

四,秦无炎惨被围攻

最后就是秦无炎了。从预告结尾来看,魔道之中就属秦无炎惨。因为魔道之中其他人都摆脱了危险,就秦无炎不但没有摆脱危险,还被一众正道修士发现了,随后这些正道修士就不约同的围攻秦无炎。

秦无炎虽然很强,是魔道万毒门年轻一代中的佼佼者,但是他现在面对的却是一群正道年轻一代的高手,自然独力难支。不过他却不愿意就此不战逃,所以坚决要打一场。这一战下来,不出意外的秦无炎惨败,但是好在他找到了突破口,最终突围出,进入了大沼泽深处。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