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月学姐内搭“黑丝”紧身,奉劝妹妹不要喜欢萧炎,输在起点上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斗破苍穹》萧炎前往中州之旅,遇到自己当年崇拜的韩月学姐,还被学姐妹妹救了一命,之间的缘分真是不浅,加上一来一往的拉扯,韩雪妹妹被萧炎所迷惑也是正常不过,谁会拒绝一个又帅又强的男人呢?

作为韩家势力的两位大小姐,韩月实力自然不弱,毕竟身为迦南学院内院学员,天赋还是多少有些,这么年轻就成为斗皇强者,日后加以修炼成为顶尖强者可谓指日可待。

韩雪实力其实也不弱,小小年纪就已经是斗王,虽然在中州实力之中不值一提,但是在加玛帝国上也是强者如云的存在,毕竟所属势力范围不一样,中州就算达到斗皇级别也是菜鸟的存在,最低也要斗宗才能勉强生存。

因此韩家在中州被人欺负也是正常不过,家中没有斗尊强者坐镇,只有斗皇强者,自家两个宝贝女儿想守护都没有哪个实力。不得不说洪辰眼光是真的好,韩月姐姐身材保持很好,S身材,A4腰,再加上诱惑的穿搭,上半身双边开衩超短裙,走路侧露大长腿。

而且内搭是黑丝紧身,不仔细看真的很难发现,已经斩获无数男生喜爱的过膝袜,每次走路侧露“绝对领域”,那种若隐若现的探索,让很多男生为之疯狂,真是太爱韩月雪姐的身材了,挂不得洪辰一直想得到她,美人吸引力果然大。

韩雪身材也不差,比例大小是不如姐姐,但她现在年纪还小,还有成长空间,穿搭方面也裹着比较紧实,没有姐姐这么有女人味,算是小鸟依人的存在,比较害羞和粘人。

韩雪穿着高跟鞋和她腿丝有点不配套,一般穿高跟鞋都是不穿袜或者穿过膝袜以上的袜子,而她缺配搭小腿袜,看起来就很突兀,还不直接不穿,光腿原皮会显得更加好看,也没有违和感,在这点方面上还得多学学姐姐的女人味穿搭才行,不然怎么讨男生喜爱呢?

其实姐姐韩月已经看出妹妹非常关心萧炎,对他产生一些情感,虽然相处时间不到10天,但有些时候遇到对的人就是有一见钟情的可能,姐姐一眼就看出来,可是她非常了解萧炎,他的身边女孩无数,想要得到他的独宠几乎不太可能。

再加上姐姐知道萧炎已经喜欢的人了,她的天赋和优秀程度远超萧炎,对方也非常喜欢他,姐姐这么说并不是打击韩雪,而是让她死心,不要对他心存幻想了。

只能说萧炎魅力太强大了,身边无数桃花,美女都是独自倒贴过来,韩家美女意思如此,只不过萧炎心中以有喜欢之人,还是初恋对象,想要再喜欢上别人就很难了。

总之,韩家会被洪家盯上是因为有两位漂亮的宝贝女儿,俩人身材方面也是无可挑剔,哪个男生见了会不喜欢呢,以及极其诱人的穿搭穿透力,洪辰对韩家下手算是男人本性,谁不想娶个美女老婆传中后代,只可惜遇上爱管闲事的男主,那真是得不偿失。

以上就是对本次内容分析,喜欢的记得给个关注、评论、点赞、收藏、分享。如有不同见解欢迎下方评论留言,如小果讨论您的看法,谢谢。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