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为何啼魂先于男主韩立进入仙界?只因两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凡人修仙传年番现在已经出到虚天殿开启韩立紫灵元瑶等人闯入第一关的阶段。到了这个时候,很多人应该注意到了,那就是在元瑶的身边,有着一只灵兽,这只灵兽就是啼魂,看起来就像是一只小猴子。

不过这只小猴子可了不得,也非常特殊,因为它和大多数灵兽不一样,是魔道门派青阳门通过血祭秘法祭炼出来的一种介于灵兽和妖魂之间的奇特生灵。

这啼魂从诞生之日起,可以说鼻子就能吸取魂魄,更是所有阴灵亡魂的克星。有了它,元瑶便有信心闯过虚天殿第一关,也就是灵渊之地。不过这啼魂现在的主人虽然是元瑶,但是后面就变成了韩立,因为元瑶主动把啼魂给了韩立。

但是大家知道吗?这啼魂在成为韩立的宠物后居然比韩立还厉害,更是先于韩立飞升到了仙界。那么问题来了,这是为什么?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

一,啼魂先于男主韩立进入仙界?只因两点

在凡人修仙传之中,人界之上有灵界,灵界之上还有仙界。本来按理来说,啼魂在成为韩立的宠物之后,就该受韩立控制,也该一直被韩立压制,但是啼魂却是个例外,韩立不但没能压制住它,反眼睁睁看着它比自己先飞升入仙界。那么这是为什么呢?在我个人看来关键就在于这两点。

第一点就是啼魂在灵界中有了属于自己的奇遇。它的奇遇就是在魔金山脉碰到了天外魔君的分魂。这天外魔君的分魂虽然很强,更是可以无限制对人进行附体。但是那只是对其他人言,碰到啼魂后天外魔君的分魂就惨了,直接被啼魂给吞噬。因为啼魂天生能吸人魂魄,更是阴灵亡魂的克星,在啼魂面前,天外魔君的分魂可以说一点还手之力都没有。

在吞噬了天外魔君的分魂之后,啼魂就如得到大补一样,因此整个身体直接进化了,进化成为了刑兽。刑兽可以说是刑罚之兽,代天行罚,更是可以凝聚天地法则力量化为天罚神矛,执之灭魔。

这刑罚之兽也可以说是仙界才有的灵兽,只是仙界之人没有想到灵界之中居然能诞生刑罚之兽。当啼魂进化成刑罚之兽后,它随时可以飞升,只是它一直想着陪伴韩立,再加上韩立也不想啼魂过早离开自己,所以也一直压制着啼魂,不让它过早飞升。

第二点就是因为仙界中的大罗真仙已经感应到了啼魂的存在,尤其是在知道啼魂是在灵界自己进化为刑罚之兽后,当即决定了,要把啼魂提前接引到仙界。所以啼魂虽然是韩立的宠物,但是却先于韩立飞升到仙界,当然准确说应该是啼魂被仙界的大罗真仙给接引到仙界的。

至于韩立,他虽然是啼魂的主人,但是却没有资格被大罗真仙带到仙界。因为大罗真仙看中的是啼魂,不是韩立。在大罗真仙眼里,韩立这样的修士一抓一大把,但是啼魂这样的刑罚之兽哪怕放眼整个仙界都没有几只,自然对于韩立他是看不上的。

而且他接引啼魂就已经是触犯仙界规矩了,也不好交代,要是再接引一个韩立,那更不好交代,所以对于韩立仙界的大罗真仙是真没有什么想法,最终只是把啼魂给接引到了仙界。啼魂和韩立也就此分别,直到多年之后,韩立有实力了,也有足够多的自保手段了,才飞升到了仙界。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