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峰被劫杀,城堡成关键,九皇女一举动惹众怒,盖娅哭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年番第115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新出预告来看,信息量真不少,也真的是越来越精彩了。从罗峰被劫杀,到城堡成关键,再到九皇女一举动惹众怒,乃至于最后的盖娅哭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罗峰被劫杀

首先就是罗峰了。从预告来看,开局就是罗峰被劫杀,还不是被一个高手劫杀,是被一群人劫杀。至于罗峰为什么被劫杀,原因很简单,只因为他在界中界中得到了很多宇宙晶。这宇宙晶可以说非常难找,很多人找个几天下来都找不到几颗宇宙晶,但是没想到罗峰却如开挂一样每天都能找到很多宇宙晶,几天下来更是积累了很多宇宙晶。

很多人就坐不住了,也放弃自己寻找宇宙晶,是直接把主意打到了罗峰身上。毕竟自己寻找宇宙晶太麻烦了,耗时也太长了,说不定再寻找几天下来也找不到几颗宇宙晶,还是直接动手抢劫别人为好,这样也就可以得到很多宇宙晶。

罗峰就是他们的目标,也是最好的目标,毕竟罗峰身上的宇宙晶太多了。也因此就有人对罗峰出手了,一个人出手,其他人看到了,也都开始跟风,也都想分一杯羹,从罗峰这里抢到宇宙晶。

罗峰开始还能应付打劫自己都人,但是时间长了,自己也吃不消了,毕竟长时间的战斗让他消耗很大,所以只能找了一个地方先躲起来,躲个几天再说。躲了几天之后,那些把主意打到罗峰身上的人因为找不到罗峰,又不想放弃宇宙晶,所以又开始找寻宇宙晶。

二,城堡成关键

然后就是城堡了。在进入界中界之后,很多人就发现看,在界中界的中央,耸立着一座城堡。这座城堡里面必然存放着这个界中界里面最珍贵的宝物,说不定里面的宝物也是最多的。很多人自然就把主意打在了城堡上,想要进入其中。在进入界中界的众多势力中,要说哪个势力最强,那当属黑龙山帝国皇武团了。

因为这可是黑龙山帝国皇室建立的组织,为首之人九皇女更是当今黑龙山帝国皇帝的女儿。她在带人进入界中界之后,就把主意打到了这城堡上。因为在她看来,这城堡无疑是界中界里面最珍贵的东西,别的她可以不要,但是这城堡和城堡里面的东西她必须得到。

三,九皇女一举动惹众怒

九皇女身份高贵,甚至于可以说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在黑龙山帝国内可以说没有人敢得罪她,这也养成了她嚣张跋扈的性格。她既然想要得到这城堡,自然就要想方设法得到,当即就带着所有手下赶往城堡之处,更是要进入其中把所有宝物都拿到手。

但是她这个举动却是直接引发众怒,因为在很多人看来,宝物见者人人有份,怎么能让九皇女一个人独吞。当即就有人站出来指责九皇女,说九皇女你想独吞宝物,更有人直接表示九皇女你这样做我们绝不答应。

九皇女可以说正愁没有人给她当靶子,让她立威,这一来立刻就让手下把这些站出来指责她的人给揪出来。她的手下很明显懂她的意思,把人揪出来之后二话不说直接斩杀。这下其他对九皇女不满的人都被吓住了,再也没有人敢站出来指责九皇女。

四,盖娅哭了

最后就是盖娅大美女了。从预告结尾来看,盖娅哭了。至于这是为什么,只因一点,那就是她看到了杀害自己亲人虎克的凶手,也就是鬼斯。看到鬼斯之后,盖娅情不自禁想起了为救自己死的虎克,当即伤心起来,尤其是想到自己能力有限根本无法为虎克报仇之后,更是哭泣起来。

罗峰对此只能安慰她,无法给她报仇,毕竟鬼斯乃是九皇女手下,九皇女的人太多了。不过大家不必太担心,因为等到后面罗峰就找到机会给盖娅报了仇。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