啼魂能克制所有阴灵,为何元瑶大美女愿意免费给韩立?只因两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凡人修仙传年番第96集已经更新了,很多人应该都已经去看了,那么应该都注意到了,那就是这一集一出,不但元瑶大美女回归了,还出现了一头灵兽,这头灵兽就是啼魂,也可以说是元瑶养的灵兽。

这头灵兽可了不得,因为按照韩立身边的结丹修士葛笠的说法,这啼魂兽可以克制所有阴灵。有了这啼魂兽,可以说元瑶将从此不惧任何阴灵,因为阴灵见了她身边的啼魂只能逃跑,要是不逃跑的话,那啼魂必然会灭了它们。

如今虚天殿开启,很多人都进入了其中寻宝,首先要面对的就是虚天殿第一关。虚天殿第一关中可以说到处都是阴灵,别人怕阴灵,但是元瑶却不怕,毕竟她身边有啼魂。但是大家知道吗?就是这样一只灵兽,元瑶却愿意免费送给韩立。那么问题来了,这是为什么呢?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

一,只因两点

要知道啼魂能克制所有阴灵,这样的灵兽很多人应该知道有多珍贵,多半会留在身边。就算要卖,那也应该卖个大价钱。但是元瑶却愿意免费送给韩立,韩立直接就惊了,因为他没有想到元瑶这位大美女会这么大方。至于元瑶为什么愿意免费送给韩立啼魂,肯定很多人会好奇,在我个人看来只因两点。

第一点就是啼魂虽然很好,但是却有一个弊端,那就是需要用秘法控制。这秘法修炼起来可以说非常苛刻,还会导致自身每隔一段时间就头痛难忍。元瑶开始的时候还能接受,但是时间一长,就难以忍受,所以就想着送人。只是找不到人选,而且这啼魂对自己来说有大用,还有培养价值,所以就带在身边。

在进入虚天殿之后,一看韩立对啼魂有兴趣,也很想要啼魂,所以当即大为高兴。因为韩立接手之后,自己就等于解脱了,不用再忍受头痛之苦了,所以韩立一表露自己想要啼魂,元瑶就把啼魂免费送给韩立了。

第二点就是元瑶想要祸水东引。因为这啼魂原本并不是她都,是她当初谋害了青阳门少主后得到的,之后按照青阳门少主储物袋里面遗留的秘法来操控啼魂。

要知道,青阳门少主在青阳门中地位可以说非常高,未来是要继承家业成为青阳门下一任掌门的。元瑶把青阳门少主害了,自然青阳门上下大怒,尤其是青阳门门主,痛失爱子,当即发出重金悬赏,无论如何都要抓到元瑶,好给自己的儿子报仇。

也因此元瑶四处躲藏,更是蒙上了脸,以免被人认出来。如今要不是虚天殿开启,元瑶可不会冒险来虚天殿。带着啼魂可以说就是一个麻烦,因为青阳门的人都知道这啼魂乃是青阳门少主养的灵兽,自然找寻元瑶的时候也在找啼魂。

只要看到啼魂,那说明杀害青阳门少主的人就在附近。元瑶自然也知道这一点,所以早就想把啼魂送人了,好让自己摆脱青阳门。

韩立自然不知道元瑶当初谋害了青阳门少主,更不知道这啼魂原来的主人乃是青阳门少主,他只是对啼魂感兴趣,也很想要得到。既然元瑶愿意拱手让人,送给自己,那自己自然不能拒绝,也因此韩立最后就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啼魂。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