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国漫为什么一堆差评?女主布料太少,家长要进行下手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动画在每个国家都是一部很受人欢迎的节目,无论是青少年还是小孩以及都爱看,由于受众群体年龄不同,动画又有分成年人动画和小孩子动画,但不管哪种动画收视率都很高。

随着时间的飞跃,动画领域方面的人物建模和画质也得到快速发展,特别是一些好看的女性角色真是让人目瞪口呆,一秒都不想从她身上移开,真是太美的建模的了。穿搭和身材方面很符合大众审美,再加上一些情趣的内容故事让作品得到升华,因此很多爱看动画也不是没有道理。

为此大部分国家努力发展动画行业,做出优秀作品,吸引更多爱好者来观看,这无疑是一波双赢的局面,观众得到观看的舒适体验,和沉浸动画之中的代入感,使人得到愉悦的放松。制作组也会得到真爱粉的大力支持,在收视率和广告方面也能赚的盆满钵满。

而国漫却没有想象中这么美好,一度处于落后状态,为什么会这样呢?在某种方面给各种限制,无法做出很好的动画,导致爱好者一直吐槽,也让官方压力大增,后面很难走下去。

其实,并不是国内动画做得不行,他们在制作一部动画时需要考虑很多因素,不仅要满足粉丝和观众要求,还要面对压力山大的文化局审核员,这样一来他们就不难完全放开手脚来做好一部动画,自然而然也就达不到粉丝要求,被吐槽也是理所应当。

按照热门国漫来说,就算动画一比一还原小说情节,那有很多内容是审核不通的,就算通过了也有可能会带来反噬,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

国漫大部分动画建模都做得非常好,不管是男建模还是女建模,技术方面都已经到达观众审美要求,就算如此还是逃过不一些人的言行举止,会对这些建模指指点点,特别是美女建模,一般一部动画都会有几个特别好看的角色,建模方面自然不会弄的太差,不然粉丝肯定不乐意了。

官方在这点上有时候真的很难讨好两边,一边是真爱粉,一边是家长的有色眼光。这是一直存在的行为,很多人表示不理解,不认同这样的看法,但事实亦是如此,成为国漫成长的阻碍。

女主在一部动画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应该也是里面的美女,她和男主之间会有一些火花也是理所应当,毕竟这些情节是每部小说该有的剧情,在这两点方面上就很难满足观众和粉丝需求了。

因为美女女主一般都是穿装比较性感引诱人心的,家长在看到这些穿搭布料很少,且又身材极好的美女时,就会进行下手,理由是影响孩子心智,会导致不良健康成长,真是让爱好者很无语,网友:“自己管不住孩子,就不要拿动画来出气,这不是一个正常家长的道德行为。”

还有一些故事内容,在达到一些氛围和高潮之时,男女主往往会有一些暧昧行为,就好比如一些“亲嘴”和抚摸动作都不行,以至于大部分动画在这些画面和动作上进行改编,导致粉丝极其不满意。

自然就把矛头指向那些站在至高点批判动画的家长,国漫起不来不是没有原因,只是受到极大阻碍,在很多时候导演只能讨好一方,以自身利益为重,有心做好一部好作品,却不能给粉丝带来享受,是对自身职业的沉重打击。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