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发展慢的原因找到,美女布料少成突破口,家长下手真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目前国内动画也是水深火热,作品做得越来越好,无论是小孩、年轻人还是成年人都喜欢看,质量得到飞跃提升,但还是逃不掉一些家长的无奈举报,真是让人感到很无语。理由是动画内容充满早恋、穿搭太暴露衣服布料少,和血腥打架画面等。

这些因素成为他们举报的关键因素,会影响小孩身心健康成长,跟着动画人物学坏,导致孩子走上一条不归路,以及人生观念和思想歪道,造成一个不美好的童年,说到底这真是动画的错吗?难道不看动画就能成为顶尖学子吗?

休闲娱乐放松是每个人每天都会有的环节,只是看每个的放松方式不一样而已,有些人喜欢刷短视频,有些人喜欢睡觉,有些人喜欢躺着,有些人喜欢散步,有些人喜欢远动等等。而看自己喜欢的剧和动画也是一种自我放松的方式,无论是小孩写作业还是大人上班族,辛苦做事之后总要休息,通过自己喜欢的方式让自己心情愉悦。

但是很多小孩和青少年喜欢通过看动画来释放压抑和不愉快的心情,在看到一些不雅和血腥暴力画面时,家长就会进行举报,而不是对自己的孩子进行教育。我们都知道文化局审核一部动画时,是很仔细看每一个画面或者每一帧,如有一点不达标都会给pass掉,特别是一些暧昧情节和大尺度画面,文化局都会不给予通过。

其实导演并没有什么错,按照原著内容还原小说情节他有何错知呢?只能说国漫的文化输出和国外的有很大不同,以及一些有色眼睛的家长进行举报,国漫才很难发展起来。

比如某斗破动画情节被删减魔改,男主与女主暧昧和性感画面给跳过,连个对视的眼神都没有,更别说后面如何怀孕,真是让观众大跌眼界,删减戏份如此离谱,真爱粉的很难接受这种结果。

还有比较血腥暴力的不良人,可以说是国内很优秀的作品,第一二三季内容也存在严重删减,这些故事情节给后续没有看过的人无疑带来很不好的观看体验,连接画面浮动太过,很多精彩剧情没有了,以至于让人没有观看欲望下去的心情。

这样的动画不止这一两个,以前也有很多优秀作品,都是被举报下架,想再上架已经很难了,为了控制作品成本,导演只好选择放弃。像家长这种乱举报行为让人很无奈,毕竟每部作品都是经过文化局高度审核才可以播出,一个人举报那就是吹毛求疵,绝非一言两语就能把作品弄下架。

因为不是每一部动画都是根据小孩子来设计制作,该有的画面成年人还是喜欢看,不要辜负每一位导演的心血,更不要让一些家长毁了“国漫之光”。

总之,动画也不是随便都能改变一个孩子的心智,家长要理性看待,不要站在至高点对作品指指点点,好与坏不是一两个画面和一些情节所能决定,也有励志成长类型的动画,只要家长加以引导,孩子也能从中学到很多有用东西。

而不是一味把责任推卸于动画,不仅会给观众造成后续的不好观看体验,也阻碍了国漫发展前进道路。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