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葛潜遭殃,石昊被算计,仙道花出现,却惨遭网友群嘲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动漫年番第158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新出预告来看,信息量真不少。从葛潜遭殃,到石昊被算计,再到仙道花出现,却惨遭网友群嘲。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葛潜遭殃

首先就是葛潜了。从预告来看,出场了一个新人物。这个新人物是谁呢?就是葛潜。此人一头紫发,相貌俊朗,可以说是一个美男子。此人可了不得,因为他现在还不到二十岁,但是已经修炼到尊者境巅峰。

要不是仙古秘境规定只能尊者境或者尊者境以下的强者进去,不允许尊者境以上强者进去,他可能早就突破到更高的境界也就是神火境了。

他现在已经进入仙古秘境外围,就等仙古秘境正式开启,便进入其中,之后得到里面的宝物。石昊和他目的可以说一样,所以石昊现在也来到了仙古秘境外围,也因此就和葛潜碰面了。

两人碰面之后,自然免不了交流,甚至于葛潜还想和石昊切磋一番,看看两人谁更强。不过也是这个时候,葛潜这个大帅哥遭殃了。因为突然跑出一条蓝色的龙。葛潜当即兴奋起来,因为在他看来,这可是一条真龙,真龙可以说好久都没出现了,要是能抓住这条真龙,那就赚大了,所以当即去追。

不光是葛潜看到了,其他人包括石昊也看到了,所以也赶紧去追,只不过葛潜追在最前面。但也因为葛潜追在最前面,所以他直接遭殃了,因为这条真龙是故意出现在众人面前的,也是故意让人追的。看到葛潜离自己最近,当即一个神龙摆尾。葛潜猝不及防,当即被拍翻,还被直接当成重伤。趁此机会,这条真龙直接在葛潜身上打下种子。

二,石昊被算计

然后就是石昊了。这条真龙不得不说很狡猾,也很会算计,它故意现身,就是为了吸引众人追它,借此机会,它就可以往众人身上打入种子。这些种子可以说都是它的精血化成的。

至于它为什么要往众人身上打入种子,主要就是因为它怕进入仙古秘境后被强者击杀,所以为了活命,就先在进入仙古秘境之前往很多人身上打入种子。只要种子存在,那么就算自己本体被灭杀,也会借助种子死复生。

只不过这种死复生之后,不但自身会很虚弱,境界还会倒退,但是总比被人灭杀强。在往葛潜身上打入种子之后,石昊便追上了,石昊自然也就成为了真龙的目标,随后石昊也就被真龙算计了,身上也就被真龙打入了种子。

真龙看来也懂得见好就收的道理,一看越来越多的人朝着自己来,当即加快速度溜之大吉,很多人怎么追都追不上了。不过大家不必太担心石昊,因为真龙虽然在石昊身上种下种子,但是因为时间不长,还没有与血液融合,很快石昊就逼出去了,不过其他人却没有发现。

三,仙道花出现

接下来就是仙道花了。从预告结尾来看,出现了一朵奇花,这朵奇花是什么呢?便是大名鼎鼎的仙道花,这仙道花可以说非常珍贵,只要服用,那么不但境界会提升,天赋也会提升,更可以改善自身体质。所以一见到仙道花,当即众人争抢起来,石昊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当即也去争夺,最终抢到手中。

四,却惨遭网友群嘲

按理说完美世界新预告出来了,很多人应该高兴才对,只是我没有想到,这一集预告出来后却惨遭网友群嘲。至于这是为什么,看下来主要就是因为仙道花。在原著党看来,仙道花明明是非常珍贵的奇花,但是看看制作方做的,做成什么样子了?好好一朵奇花,硬是做成了洋葱。

因为从外表来看,这仙道花真的很像洋葱,这也未免太敷衍了,也因此很多人都希望修改。在我个人看来,确实应该修改,毕竟围绕仙道花有一场争夺战,就看制作方愿意不愿意修改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