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2起源大陆已出,境界设定曝光,作者用意明显,一共两个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很多人应该都看过吞噬星空动漫,也应该都知道吞噬星空动漫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那更应该知道吞噬星空小说早在多年前就完结了。只是谁能想到,时隔多年,作为原著作者的我吃西红柿突然动了念头,居然提起笔要续写吞噬星空小说了,也就是要写吞噬星空第二部。

吞噬星空第二部现在已经出来了,作者我吃西红柿连写两章。这部小说现在具体叫什么也确定了,关键是里面的境界划分也确定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吞噬星空2起源大陆已出,境界设定曝光

现在吞噬星空第二部已经出来了,全名按照作者我吃西红柿的说法,他取名为吞噬星空2起源大陆。这部吞噬星空2起源大陆讲的是什么呢?作者倒也贴心,开头简介就直接说明,主要讲的就是身为男主的罗峰带着界兽摩罗撒穿越原始宇宙来到起源大陆的故事。

在来到起源大陆之后,罗峰便郑重告诫自己的界兽摩罗撒,那就是从此刻起,你不能暴露任何关于界兽的信息。因为起源大陆远比我们强大的存在不知有多少,一旦暴露的话,我们只怕逃都没有地方逃跑,想活只怕都活不成。界兽摩罗撒自然知道此事的重要性,便答应了。

随着吞噬星空2起源大陆的更新,现在关于这部作品的境界设定也曝光了。具体境界是怎么划分的呢?这里可能有人会说,不是和吞噬星空第一部一样吗?按照吞噬星空第一部来就是了。这里我想说吞噬星空第二部的境界设定和第一部是不一样的。

因为吞噬星空2起源大陆主要围绕罗峰带着界兽摩罗撒闯荡起源大陆展开。起源大陆的人可以说从出生就决定了他们最低的成就都是真神级,所以不存在什么战神级行星级恒星级宇宙级等级别。

在吞噬星空2起源大陆中,境界设定是这样的,从真神到虚空真神,再到永恒真神混沌主宰乃至于神王。现在作为男主的罗峰正处于永恒真神境界,连混沌主宰都没达到,起源大陆上很多人都强过他。

二,作者用意明显,一共两个

然后来说作者我吃西红柿的用意,对于我吃西红柿重新拿起笔续写吞噬星空第二部,看得出来很多人都不满意。因为在很多人看来,这就是典型的炒冷饭,一点都没有新意,也没有必要。但是在我个人来,此举很有必要。作者我吃西红柿的用意看来很明显了,一共就两个。

第一个就是把吞噬星空的IP运营起来,好再放光芒,也好让自己能真正靠这本书赚钱。第二个用意就是通过续写吞噬星空第二部也就是吞噬星空2起源大陆,好让这本书后面可以改编成动漫和真人剧。毕竟吞噬星空第一部现在已经改编成动漫了,还做成了年番,后面还可能出真人剧。

吞噬星空第二部要想要改编成动漫和真人剧,那就要先写出来才有改编成动漫和真人剧的可能。所以大家应该明白了我吃西红柿大神的用意,也就应该理解了我吃西红柿大神为什么要写吞噬星空2起源大陆。这里我个人也希望吞噬星空2起源大陆后面能写得越来越好,也越来越火。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吞噬星空2起源大陆这部作品怎么看呢?这里也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