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炼成神制作方发声,天穹大美女会回归,嫩白香肩好引诱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百炼成神动漫现在已经出到男主罗征和宁雨蝶等人抵达血魔宫遗址的阶段。到了这个时候,距离天穹大美女死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自从天穹大美女死亡之后,就有很多网友都纷纷要求动漫官方能把天穹大美女给复活,让她回归。

因为天穹大美女虽然是一个反派,但是塑造得太成功了,而且她这个人也真的是太美了,还非常性感,论人气她更是高,哪怕是两个女主加起来也比不过她。

不过虽然当时天穹大美女死后很多网友都希望百炼成神官方能复活天穹大美女,但是百炼成神官方却并没有回应,没有直接说天穹大美女会不会复活,只是留下了一个伏笔。

这个伏笔就是天穹大美女在临死之前用尽自己的灵魂力量以魂为种,种在男主罗征的体内。但是现在好了,因为百炼成神动漫制作方发声了,明确宣布了一件事。至于具体是什么事,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

一,百炼成神制作方发声,天穹大美女会回归

是这样的,在天穹大美女死后,很多人都想着天穹大美女能复活。如今百炼成神制作方也就是晴祥文化终于发声了,也终于是正式回应了,回应关于天穹大美女会不会被复活一事。

具体他们是这么说的,坐等天穹姐姐回归。在发声之后,他们还特意配了一段视频,关于天穹大美女的视频。虽然视频中无法看到天穹大美女复活的画面,只是以前的关于天穹大美女的剪辑视频,但是毫无疑问,天穹大美女是肯定会被复活的,随着她被复活,她也将就此正式回归。

想想这其实挺正常,也在情理之中。因为百炼成神动漫第一季出来的时候可以说并没有火起来,是在百炼成神第二季出来之后才火起来的。百炼成神第二季之所以能火起来,主要就是因为出场了一位大美女,也就是天穹大美女。

天穹大美女也可以说是百炼成神第二季前期中最大的反派。天穹大美女刚一出场就可以说吸引了很多人,很多人就是为她看的百炼成神第二季,她也可以说是很多人坚持看的动力。要是没有她,百炼成神第二季可以说和第一季其实并没有多大差别,播放量和热度以及讨论度也应该和百炼成神第一季一样。

而且只要大家注意看就能发现,自从天穹大美女死后,百炼成神动漫可以说热度和播放量大跌,这可以说是百炼成神官方最不想看到的。所以无论是为了百炼成神这部动漫,还是为了吸引观众,百炼成神官方都应该复活天穹大美女,之后让她回归和大家见面。

二,回归后只可能有两条路走

现在天穹大美女复活后回归已经是可以确定之事,不过随着天穹大美女复活后回归,新的问题也随之来,那就是天穹大美女复活后该怎么办,毕竟按照之前的设定她乃是反派。在我个人看来,天穹大美女复活后只可能有两条路走。

第一条路就是改邪归正,回归青云宗。后先是领罪,之后负责守护青云宗。刚好罗征的女友苏灵韵也在青云宗,两人正好相伴。第二条路就是后面罗征复活天穹大美女后,天穹大美女为回报罗征便选择陪在罗征身边,帮罗征对抗各路强敌。时间久了,两人便有了感情,最终天穹大美女成为女主之一。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