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魂师大赛才刚结束穆老就去世了?只因发生了一件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二部现在出到魂师大赛即将结束的阶段。到了现在,以霍雨浩为首的主角团已经杀入了半决赛,很快就会进入决赛,距离他们夺得冠军之日也就不远了。但是大家知道吗?

这场魂师大赛中霍雨浩他们虽然夺得冠军了,但是魂师大赛刚结束没有多久作为史莱克学院最强者的穆老就去世了。

至于穆老是怎么去世的,可不是因为寿命到头寿终正寝,也不是因为得病死,是因为发生了一件事。至于是什么事,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

一,魂师大赛刚结束穆老就去世,只因发生一件事

穆老可以说是当今之世史莱克学院当之无愧的第一人,因为他现在已经达到了99级绝世斗罗的境界,可以说只要神不出,就没有谁能单打独斗打过他。他也可以说是史莱克学院的守护者,自从成为魂斗罗后就一直守护着史莱克学院。

在魂师大赛开启的时候,史莱克学院的长老蔡媚儿担心霍雨浩他们会输的时候,穆老还表示胜负不重要,不必一定要追求胜利,关键是要让霍雨浩他们得到成长,好最后成为史莱克学院的栋梁之材。只是谁能想到,魂师大赛刚结束,霍雨浩他们刚得到冠军,就发生了一件事,就是这件事导致了穆老的死。

这件事是什么呢?就是大陆第一邪魂师组织圣灵教盯上了马小桃,甚至于不惜组团闯入史莱克学院,要把马小桃带走。因为马小桃天赋可以说非常高,关键现在已经因为审判之剑的影响堕落成为了邪魂师。对于这样的又年轻又有天赋的邪魂师,可以说圣灵教非常需要,无论如何都要得到,之后就可以当接班人培养。

史莱克学院的人事先压根不知道这件事,等到发现不妙的时候已经惨了,圣灵教大举入侵,关键他们这次出动了十几名封号斗罗级别的高手,还兵分两路,一定要带走马小桃。他们也很会选择时间,选择在半夜对史莱克学院发动突袭。这个时候史莱克学院大多数人都已经睡下了,所以圣灵教很容易就杀入史莱克学院内院。

这个时候穆老坐不住了,眼看圣灵教的人闯入史莱克学院后大开杀戒,很多学员死在他们手中,当即出手了,一出手就是杀招,圣灵教很多人都死在他手中,但也因此招致很多圣灵教封号斗罗围攻。这次来的圣灵教的封号斗罗可以说有十几名,围攻穆老的封号斗罗就有七个。

这七人可以说非常强,每一个都是强攻系魂师,要是一对一的话,那毫无疑问这些人都不是穆老的对手,但是偏偏他们选择了围攻,配合得还很默契,也因此穆老惨了。

开始的时候穆老是不想动用全力的,因为十几年前他中了本体宗宗主毒不死的剧毒,虽然侥幸活了下来,但却元气大伤,一旦动用全力,很有可能会死。但是圣灵教的七大封号斗罗一定要斩杀他,更是缠住他不给他救人的机会,所以穆老拼了,动用了全力,最终将圣灵教的七大封号斗罗都斩杀当场。

圣灵教的七大斗罗刚被斩杀,其他人就慌了,也是这个时候,另外一边圣灵教的人已经找到并而且抓住了马小桃,便带走了马小桃,于是圣灵教的人便赶紧撤退。穆老此时已经无力追杀,只能看着他们离开。在他们离开不久,穆老就因为元气大伤牵动旧伤去世了。可以说死得很可惜,因为守护史莱克学院死,不过再给他一次机会的话,他应该还会这样做。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