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十大凶兽中雪帝才排名第三,那排第一和第二的是谁?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二部现在已经出到第40集,这一集相信很多人都看了,也应该都注意到了,那就是当星罗帝国的护国斗罗程刚找上霍雨浩和王冬的时候,特意提到了十大凶兽,还说雪帝在十大凶兽中排名第三。

不过十大凶兽中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凶兽程刚却是没有说明,也因此很多人都很好奇,尤其是路人观众,都想知道十大凶兽中排名第一和第二的是谁。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一,十大凶兽中排第一和第二的是谁?

在大陆上,有着所谓的十大凶兽,这十大凶兽可以说每一个都达到了封号斗罗级别,每一个也都不好惹。在十大凶兽之中,有着冰属性的雪帝才排名第三,那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凶兽分别是谁呢?现在已经有答案了。

其中十大凶兽中排名第一的凶兽乃是帝天。帝天的本体乃是金眼黑龙,更是大陆上神之下第一强者,当然也可以说是大陆上凶兽中最强的一个。因为它已经活了八十多万年,远远超过了很多凶兽,只是因为神界规定凶兽不能成神,所以帝天明明有着成神之姿但是却一直无法成神,也一直留在下界。

不过帝天虽然不能成神,但是日积月累之下,实力已经达到了半神的级别,大陆上只要神级强者不出,那帝天就可以横着走。帝天不仅是大陆上最强凶兽,半神强者,还是星斗大森林的统治者,管着很多凶兽,很多凶兽也认可它的实力。

现在它还没有出现,因为男主霍雨浩一直就没有进入过星斗大森林深处,自然也就没有见过帝天。不过等到后面他疼爱的王秋儿出事,帝天这个大陆上排名第一的凶兽就会出现了。

然后来说大陆上十大凶兽中排名第二的凶兽,这个凶兽就是邪眼暴君主宰,也就是邪帝。邪帝已经活了八十万年,本体乃是一只体型超过三百米的巨大眼睛,凡是看到它的人,可以说只要修为低于它,都会不自觉的被它给控制。

它不仅实力强大,还是日月帝国的守护兽,更是和大陆上第一黑暗势力圣灵教有着合作关系。虽然十大凶兽中最强的帝天实力强过邪帝,但是也不敢轻易招惹邪帝,因为邪帝有一门绝技,名为时空之光,这种绝技可以短暂的操控时间和空间。

帝天在力量上要远远强过邪帝,但是它的力量虽然强大,却对时间和空间无可奈何,所以当邪帝施展出时空之光的时候,帝天也要被邪帝影响。所以帝天虽然是大陆上第一凶兽,论实力要强过邪帝,但是因为时空之光的影响却不想招惹邪帝,也就不想和邪帝为敌。

只是邪帝虽然很强,帝天都不想招惹它,但是它的运气却不太好,碰到了男主霍雨浩,还是已经成为封号斗罗并得到情绪神融念冰认可的霍雨浩。邪帝就惨了,他还没使用出他的时光之光绝技,就被霍雨浩给用灵眸武魂的精神技能打成重伤。

随后灵魂更是被霍雨浩捕捉,最终邪帝被迫成为了霍雨浩的魂环,此外霍雨浩还得到了它的魂骨。这就是十大凶兽中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凶兽了,每一个都很强,大陆上除了神之外能当它们对手的只有绝世斗罗或者无限接近绝世斗罗的强者,其他人都不是帝天和邪帝的对手。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