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为什么后面萧萧身体恢复后却不参赛了?只因为两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二部现在已经出到霍雨浩凌落宸联手击败天宁学院的阶段。到了这个时候,主角团之一的萧萧已经养伤有一段时间了,因为在之前的对阵天宁学院的过程中她受伤了,武魂都破碎了,只能先停下来养伤,之后再参赛。

只是大家知道吗?后面萧萧身体虽然恢复了,但是却没有继续参赛。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后面萧萧身体恢复后却不参赛了?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看看。

一,只因为两点

对于萧萧这位美女为何后面身体恢复后却不参赛了,很多人可能会好奇,因为她身体恢复了不是就意味着能继续参赛了吗?怎么她身体恢复后却不参赛了。对此在我个人看来只因为两点。

第一点就是对手越来越强,最弱的都是四环魂师。萧萧只是一个二环魂师,哪怕她是双生武魂拥有者,也无法弥补境界上的差距。可以说哪怕她上场了也无济于事,无法为史莱克学院赢得胜利,倒是容易再次失败。

她本来之前就受了伤,好不容易身体才恢复,史莱克学院的人可不想看到她再次受伤,也不想她再次承受失败,所以就没有安排她上场,自然萧萧就没有强求,也就没有继续参赛了,所以后面大家是看不到她上场参赛了,也看不到她展现自己的身手和武魂了。

第二点就是马小桃凌落宸戴钥衡三人回归了。其实本来这场全大陆魂师大赛应该史莱克学院派马小桃她们参加的,毕竟他们才是正选队员,霍雨浩萧萧他们则是预备队员。但是没想到中间发生了意外,明斗山脉一战中马小桃凌落宸戴钥衡他们都被邪魂师给炸伤了,身体都没恢复。

身体都没恢复就参加这场全大陆魂师大赛是很不明智的,很可能不但没有获得胜利反伤上加伤。也因此史莱克学院只能先派霍雨浩萧萧这些预备队的人上,先顶上去。等到马小桃凌落宸戴钥衡这三人身体都恢复了,再让马小桃他们三个上场,代替霍雨浩萧萧等人。

等到萧萧养伤结束身体恢复的时候,她虽然很想再参赛,为史莱克学院争光,但是这个时候马小桃三人却回归了。马小桃三人参赛的欲望可以说比萧萧更强,因为这场全大陆魂师大赛本来就该马小桃他们上的,结果却因为之前受伤没有上场参赛。

如今好不容易身体恢复了,可以参赛了,怎么还能让萧萧这个小师妹继续为他们上场比赛呢?所以马小桃直接让萧萧继续休息,她则带着凌落宸和戴钥衡参赛了。

萧萧虽然心里不情愿,但是知道应该以大局为重,而且她也知道了,这场全大陆魂师大赛到后面对手只会越来越强,毕竟不强的对手都已经被淘汰了,现在留下的都是强者。这些人可以说每一个论实力都在她之上,之前她还可以上场,现在她上场是真的没有什么胜算,但是马小桃他们就不一样了,因为他们每一个境界都在自己之上。

所以后面萧萧就没有上场,只是在观众席上观看马小桃三人代表史莱克学院对战来自大陆各地的强者。马小桃三人不愧是史莱克学院的顶级天才,在这场全大陆魂师大赛上可以说击败了不少强者,也为史莱克学院争了光。至于萧萧,虽然后面没有参赛,但是等到全大陆魂师大赛结束之后,萧萧回到史莱克学院之后,就会得到史莱克学院的重点培养。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