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新预告已出,马老为什么说日月帝国内部有奸细?只因一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二部第41集预告已经更新了,很多人应该都看了,也应该都注意到了,那就是这一集一出,星罗帝国皇室举办了一场规格很高的拍卖会。在拍卖会上,日月帝国一方的马老突然说了一句话,那就是日月帝国内部有奸细。

那么问题来了,他为什么突然冒出这一句话?相信很多人都很好奇,尤其是路人观众,想知道为什么。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马老为什么说日月帝国内部有奸细?只因一点

从预告来看,星罗帝国皇室专门举办了一场拍卖会,还发出了邀请函,霍雨浩他们和以马老为首的日月帝国一方也都受到了邀请,也因此都参加了这场拍卖会。在这场拍卖会上,可以说出现了很多宝物,也是在这场拍卖会上,马老旧突然冒出一句日月帝国有奸细。

至于他为什么这么说,只因为一点,那就是拍卖会上突然出现了一件宝物,这件宝物就是十万年神兽胎。在场的很多人关注点当时都在十万年魂兽胎上,但是作为日月帝国一方的马老却是关注点直接放在存放十万年神兽胎的笼子上。因为这笼子可不一般,乃是实打实的九级魂导器。

要知道,如今大陆上只有日月帝国才有九级魂导师,别的帝国都没有,最高也就是八级魂导师。这也就意味着大陆上只有日月帝国才有制作九级魂导器的能力。在日月帝国,是有着明确的规定的,九级魂导器乃是战略物资,任何个人或者组织都不得当商业物品进行贩卖。

现在既然出现了九级魂导器,还公然出现在星罗帝国的拍卖场,更是关着十万年神兽胎,有着丰富经验和敏锐嗅觉的马老直接就判定日月帝国内部有奸细,不然不会九级魂导器这种战略物资会出现在星罗帝国。肯定是这个日月帝国的奸细贪图利益,所以把九级魂导器卖给星罗帝国的人了,当然也可能是十万年神兽胎的主人。

所以日月帝国的马老才会说日月帝国内部有奸细,还是对着他很看重的日月帝国第一天才笑红尘说的。至于日月帝国这个奸细是谁,现在马老猜不出来,因为日月帝国太大了,人口也太多了,他无法确定具体是哪个人,只能猜测是一位九级魂导师,或者是和九级魂导师关系很近的人。因为九级魂导器一般人可接触不到,而且九级魂导器可以说只有九级魂导师才能制作。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拍卖会上马老虽然怀疑日月帝国内部有奸细,还准备调查,但是后来却放弃了,回到日月帝国之后没有去调查,最终此事就不了了之。

这里可能有人好奇为什么,主要原因就是在这场星罗帝国皇室举办的拍卖会上,日月帝国的笑红尘看上了十万年神兽胎,不惜花高价买下。既然他买下了十万年神兽胎,自然装十万年神兽胎的九级魂导器也就归笑红尘所有。

要知道,笑红尘乃是日月帝国年轻一代第一天才,马老对他可以说非常欣赏。自然了,笑红尘现在已经得到十万年神兽胎了,还得到了一件九级魂导器,那他自然不便调查,更不宜声张。

因为他要是调查这个日月帝国内部奸细的话,那么这件九级魂导器就得交出去,只怕连笑红尘买下的十万年神兽胎也保不住。因为到时候不知道有多少人觊觎,更不知道有多少人会抢夺,所以最后马老权衡利弊之后只能放过这个日月帝国的奸细,也就没有去调查这个奸细是谁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