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永生第三季定档,首播三集,两美女回归,此外还有一消息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印象中距离永生动漫第二季已经完结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了,各刚开始还有很多粉丝在催更第三季,但是随着时间推移,随着永生动漫第三季迟迟没有消息,很多人便不再催了,甚至于有很多人都快忘了这部动漫。

但是现在好了,因为永生动漫官方突然发布了一个消息,还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那就是永生动漫第三季现在正式定档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好消息,永生第三季定档,4月19日开播

要知道永生动漫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原著可以说就很火,在改编成动漫后更火,尤其是这部动漫第一季一出,诞生了八人八鹤的名梗,都出圈了。只不过这部动漫做的虽然很好,但是每一季集数却很少,不过十几集,也就意味着完结得很快。

在永生动漫第二季完结后,很多人本以为最多一年第三季就会出来,但是没想到永生动漫第三季却是那么难等,以至于很多人都快失去耐心了。但是现在好了,有一个大好的消息,那就是永生动漫第三季正式定档了。

从永生动漫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永生动漫第三季正式定档于4月19日,所在视频平台还是不变,还是某站。开播后更新日也定了,将于每周五更新。

不过更新时间却不走寻常路,因为现在国内大多数动漫都是定于上午十点更新,永生动漫第三季却是定于每周五中午十二点更新,可以说比别的动漫要晚了两个小时。这对那些习惯于上午十点准时追番的人来说可以说不太习惯,不过看个几集之后应该就习惯了。

二,首播三集,两美女回归

永生动漫不得不说做的挺好的,也是真的吸引人,这里也不得不说永生动漫官方是真的大气。因为别的动漫定档之后一般都是首播两集,但是永生动漫却是定档之后直接官宣他们会首播三集。也就是说,到时候永生动漫开播后大家就可以连看三集了,自然大家也就可以看爽了,这对永生动漫本身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会赢得很多观众的好感。

随着永生动漫第三季定档,现在定档预告也放出来了。从预告来看,有两位很多观众喜欢的大美女回归了。这两位大美女是谁呢?一个就是作为大女主的方清雪。

值得一提的是,别的国漫一般都是男主强女主弱,女主还总是要男主保护,但是到了永生动漫里面就不一样了,因为永生动漫中是明显的女主强男主弱。现在方清雪比男主方寒要高出一个大境界,很多时候男主方寒要靠她庇护。不过等到走出新手村男主方寒就不需要靠人庇护了,他自己会打出一片天地。

第二位美女就是龙萱。她乃是羽化门的弟子,还是一个天才,更是男主修炼之路上的引领者。现在她也回归了,看起来比之前更漂亮了。在这一季之中,她不仅会给男主方寒修炼上的指导,更会带着男主方寒去神秘的归墟之中闯荡,也因此方寒见到了羽化门之外的更广阔的世界。

三,此外还有一消息

现在永生动漫第三季定档了,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此外还有一个消息,也算是好消息,那就是男主方寒的人物建模优化了。之前很多人就在说方寒的人物建模不好看,甚至于有人说他的建模拖了后腿。

之前可能是永生动漫官方制作时间太紧张,没有什么时间进行优化,但是现在好了,随着永生动漫第三季定档,方寒的人物建模终于优化了,变得又俊朗又有阳刚之气,可以说很符合观众的审美,现在就坐等永生动漫第三季开播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