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新预告,叶凡修炼成秘法,前女友深夜来访,姬紫月暗中做一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遮天动漫年番第51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新出预告来看,信息量不多却很吸引人。从叶凡修炼成秘法,到前女友深夜来访,再到最后的姬紫月故意做一事。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叶凡修炼成秘法

首先就是叶凡了。从预告来看,开局就是叶凡在太玄门中修炼一门秘法。这门秘法是什么呢?便是九秘之一的皆字秘。这皆字秘可以说非常厉害,但又非常苛刻。厉害在于能够极大的增幅战力,甚至于能让人发出十倍战力。苛刻则在于不是什么时候都能触发,需要掌握一定的规律才行。

叶凡试了几百次,这才把皆字秘修炼成功。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很多人都在探寻叶凡所在的拙峰的秘密,这个秘密就是皆字秘,但是最后都无功返,没想到让叶凡得到了。这里也不得不说叶凡运气是真的好,他的修炼天赋也好,不然不会这么快就掌握皆字秘。

二,前女友深夜来访

然后就是叶凡的前女友了。叶凡的前女友就是李小曼,李小曼长得可以说很美,还是一个很聪明很有心机的女子。她当初曾经喜欢过叶凡,不过后来分手了。在分手后,叶凡就识趣的没有去找李小曼复合,更没有想过去见李小曼,免得彼此尴尬。

不过很多时候就是这样,你越是不想见越是容易见到,在从灵墟洞天逃出来之后叶凡就见到了李小曼,如今叶凡和姬紫月一同进入了太玄门,没想到又见到了李小曼。

此时的李小曼已经成为了太玄门中星峰的弟子,还得到了重点培养,更有了很多的追求者。

叶凡呢?他刚来太玄门可以说就得罪了很多太玄门弟子,尤其是星峰的弟子,也因此惹得星峰的人大怒,都要教训她。作为星峰弟子,自然李小曼知道了这件事,知道了他们要对叶凡不利。顾念往日之情,李小曼觉得有必要通知叶凡,所以虽然现在是深夜,深夜来访很不妥,但是她还是去了,去了叶凡所在的拙峰去通知叶凡。

看预告,她已经来到了拙峰,并见到了叶凡。一见到叶凡,她就让叶凡赶紧离开拙峰,最好是赶紧离开太玄门。因为叶凡已经得罪了太玄门很多人,今后是很难在太玄门立足的,要是现在不离开的话只怕命都保不住。

毕竟叶凡才刚进太玄门,既没有得到重点培养,也没有什么强大的靠山,星峰那么多人,还都入门很久了,宗门必然偏向他们。不过叶凡虽然感激李小曼的通知,却没有听取李小曼的建议离开,是选择正面应战,到时候星峰的人尽管来就是。

三,姬紫月暗中做一事

最后就是姬紫月了。李小曼乃是叶凡的前女友,姬紫月则是叶凡的现女友。看预告,李小曼深夜来访来见叶凡的时候,姬紫月也在场。不过姬紫月却没有吃醋,反打趣了李小曼一番,随后便送李小曼离开了。在李小曼离开后,姬紫月便暗中做了一件事。

这件事是什么呢?就是暗中传递信息给家族,也就是姬家,让姬家人来太玄门找自己。毕竟她离家太久了,家里人可能现在都急疯了,还在到处找她,她要是不通知家里的人的话,还不知道家里人要找多久,所以要传递信息给家族,也好让家里人过来找到自己。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