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新预告,罗峰带队斩杀巨鸟,联盟紧急行动,冥昱却惨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年番第111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预告来看,信息量不算多,但是却很精彩。从罗峰带队斩杀巨鸟,到联盟紧急行动,再到最后的冥昱却惨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罗峰带队斩杀巨鸟

从预告来看,开局就是罗峰带队深入界主世界深处。要知道,越是深入界主世界深处,那就越危险。毕竟界主世界深处可是有着很多凶兽在盘踞,它们一个个都很强,还有很强的领地意识,凡是进入它们领地的人都被它们当成敌人。

从预告中可以看到,罗峰刚带着洪和雷神等人深入界主世界没有多久,就遭遇了一只金黄色的巨鸟。这只巨鸟名为雷隼,可以说非常强大,更是拥有雷霆之力,攻击之时附带的雷霆之力足以将人麻痹。

罗峰等人本来不想对付它,毕竟这只巨鸟是飞行动物,速度非常快,可不同于陆地动物,但是没想到这巨鸟却把他们当成了猎物,在看到他们之后果断一个俯冲,直接冲锋。这里也不得不说这只巨鸟很聪明,它没有选择硬碰硬,是一击不中就四处游走,还不时的放出雷霆之力,用以麻痹罗峰等人的身体。

一旦罗峰等人的身体被麻痹,或者罗峰等人松散懈怠下来,它就会直接偷袭。不过这只巨鸟虽然很强,但是毕竟就它一个,罗峰等人很快就想到对策,那就是先分散开,之后对它进行合围,最终这只巨鸟便被围住了。

见势不妙它想要逃跑,但是已经太迟了,罗峰和洪当即施展出摩云藤,直接用藤蔓将它给捆住,最终罗峰等人便将这只巨鸟斩杀了,也就可以继续上路了。

二,联盟紧急行动

然后就是宇宙佣兵联盟了。要知道界主世界现在的归属者乃是宇宙佣兵联盟,这次界主世界之所以开启,完全是因为宇宙佣兵联盟要搞一场佣兵考核,罗峰等人就都参加了这场佣兵考核,也因此进入界主世界。

只是宇宙佣兵联盟却不知道,这界主世界看着乃是一个小世界,其实这个小世界里面还暗藏一个世界,当然也可以说是界中界,就藏在风雷峡谷那一带。罗峰等人开始也是不知道这界主世界里面还有一个小世界的,但是在去到风雷峡谷的时候却刚好看到小世界开启,当然除了他们之外还有其他人,这些人也看到了,当即引发了轰动。

很多人都进入其中,罗峰等人也不例外,更有人赶紧向外传递信息,给亲人或者朋友,还有的给所属势力发信息,让他们赶快来。因为他们都知道,这界主世界里面的小世界必然藏有不少好东西,要是来的晚了,只怕什么都得不到。

作为界主世界的主人,宇宙佣兵联盟当然第一时间就得到了消息,他们也急了,随后紧急行动,直接派人封锁界主世界入口,之后更是又从总部调了很多人过来。

因为界主世界藏有小世界的消息是瞒不住的,必然会有大批人赶来。光靠他们这些人不够,是拦不住这些人的,所以要从宇宙佣兵联盟总部调人过来。

三,冥昱却惨了

最后就是冥昱了。从预告来看,之前提携罗峰的虚拟宇宙公司的冥昱也得到了消息,随后也赶紧向界主世界赶来,好进入界主世界中的小世界寻宝。不过他想的很好,但是刚到界主世界入口处就惨了,因为宇宙佣兵联盟的人直接把他给困住了,绝不允许他进去。

这也意味着冥昱只能看着,明知道界主世界里面有宝物,自己却进不去,更得不到。不过他得不到宝物,不代表罗峰等人得不到,罗峰等人在进入小世界之后,可以说得到了很多宝物,最终满载归。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