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魂师大赛刚结束霍雨浩就成了日月魂导师学院学生?只因两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二部现在已经出到全大陆魂师大赛即将结束的阶段。大家知道吗?这场魂师大赛才刚结束没有多久,作为斗罗大陆第二部男主的霍雨浩就突然离开了史莱克学院,去了日月帝国的日月魂导师学院,也因此成为了日月魂导师学院的学生。

那么问题来了,霍雨浩不是史莱克学院的学生吗?为什么成为了日月魂导师学院的学生呢?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只因两点

本来魂师大赛结束后,霍雨浩已经夺得了冠军之位,也成功为史莱克学院争了光,史莱克学院的人可以说个个都有面子,因为荣誉是属于他们史莱克学院的。正常来说得到冠军之位的霍雨浩应该得到史莱克学院的重点培养才对,但是霍雨浩才回归史莱克学院就转头加入了日月帝国的日月魂导师学院。

对此可能有很多人不理解,更有人可能会觉得霍雨浩这是背叛了史莱克学院,不然他好好的为何要加入日月魂导师学院。至于霍雨浩为什么要加入日月魂导师学院,在我个人看来只因两点。

第一点就是这是史莱克学院最强者穆老的安排。因为在全大陆魂师大赛正式开始之前,穆老特意去了一趟日月帝国。他不去不知道,一去吓一跳,因为他没有想到日月帝国的魂导科技居然发展的这么厉害了,甚至于他还看到了一种多人操作才能使用的大型魂导器,就如一座小型城市一般。

这深深的震撼到了他,再一对比,他就感觉自家史莱克学院魂导系的水平真的比不过日月帝国。也因此他有了想法,那就是等到全大陆魂师大赛正式结束之后,就让自家的优秀学生去日月帝国留学,学习日月帝国的那些先进的魂导技术。

等到全大陆魂师大赛正式结束之后,霍雨浩等人回归之后,穆老就看中了霍雨浩,让霍雨浩代表史莱克学院去日月帝国的魂导师学院去留学。自然了,穆老的命令霍雨浩是要听从的,不然他以后在史莱克学院只怕待不下去,也因此霍雨浩就成为了日月帝国魂导师学院的一个学生。

第二点就是霍雨浩想要振兴唐门。唐门以暗器为主,霍雨浩就想着为何不能把魂导技术和唐门暗器相结合呢,创造出威力更大的武器呢?所以他一得知穆老要安排他去日月帝国留学,去学先进的魂导技术当即高兴起来。

因为这正是他希望的,毕竟众所周知,日月帝国的魂导技术是最先进的,远超星罗帝国等帝国,他也真的想见识一下这个大陆上魂导技术最先进的国家日月帝国,也好得到更大的进步。也只有这样才能把魂导技术和暗器结合起来,从制造出属于唐门的魂导器,让唐门得到发展,最终重振唐门。

所以等到魂师大赛一结束之后,霍雨浩就去了日月帝国的魂导师学院,日月帝国的魂导师学院自然也欢迎霍雨浩。因为他们也想看看这个史莱克学院第一天才天赋有多高,更想从他身上学到东西,顺便还可以更全面的通过他了解史莱克学院。

史莱克学院的穆老虽然知道此举对于史莱克学院有风险,但是最终还是决定让霍雨浩去了日月帝国的魂导师学院。最终双方算是皆大欢喜,因为都从中受益不浅,等到学成之后,霍雨浩就回归了史莱克学院。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