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炎谷大战结束,萧炎得到三大宝物,最后一件可让火莲无次数限制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87集已经出来了,随着这一集播出,魔炎谷大战终于是结束了。这场魔炎谷之战可以说打得十分激烈,更是看的人非常紧张,不过好在结局是好的,因为萧炎成功打败了魔炎谷的韩枫,并且得到了魔炎谷宝库中的三大宝物。至于萧炎得到的这三大宝物是什么,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魔炎谷大战结束,萧炎得到三大宝物

在魔炎谷大战之后,萧炎自然不会就此离去,因为魔炎谷好歹是黑角域的大门派,里面必然有宝物,宝物必然就在宝库之中。也因此在解决了韩枫之后萧炎就直接带着身边的人去了魔炎谷宝库,也因此得到了魔炎谷的三大宝物。

这三大宝物是什么呢?第一个便是天妖傀的炼制竹简。上面可以说详细记载了如何炼制天妖傀,尤其是需要用到的材料。这些炼制天妖傀的材料可以说很不好找,首先需要斗宗强者的躯体,还要有斗宗强者的灵魂,更要有魔核,因为只有魔核才能驱动。关键还要有异火才能炼制,不过好在萧炎就拥有异火,而且他拥有的异火还不只是一种,是三种。

第二个宝物就是七阶魔兽的魔核。这颗七阶魔兽的魔核说起来还是紫妍找到并拿给萧炎的。要知道,七阶魔兽可以说非常珍贵,哪怕在大陆中心的中州都会有很多人会争夺,如今萧炎得到了,自然萧炎非常高兴。而且这颗魔核不仅等级高,还是火属性的魔核,那就更珍贵了。

关键是这颗七阶火属性的魔核是炼制天妖傀的材料之一,萧炎有了这颗七阶火属性的魔核,那就不用再去找了,只需要找其他的材料就好了。

第三个宝物是什么呢?便是一本功法,这本功法名为弄焰诀。当初菩提化体涎争夺战中萧炎曾经见过魔炎谷的三位长老使用过这门弄焰诀功法。当时萧炎就很眼馋,就想得到,不过魔炎谷的三位长老却是非要杀了他,那他也只能被迫下杀手,最终灭了魔炎谷的这三位长老。

只是在灭了这三位魔炎谷的长老之后萧炎虽然得到了这三人的储物戒指哦,但却并没有得到他想要的弄焰诀。但是现在好了,因为萧炎打进了魔炎谷,终于是得到了这本弄焰诀。

三,最后一件可让火莲无次数限制

魔炎谷之战后萧炎得到了这三大宝物,要说这三大宝物中哪个珍贵,哪个用处最大,那当属弄焰诀了。因为这是一本专门操控火焰的功法,就连异火都能操控。萧炎之前虽然得到了异火,还不只一种,但是却非常缺操控火焰的功法。

  

有了这弄焰诀,他终于可以自如操控异火了。关键是有了这弄焰诀之后,萧炎的最大杀手锏也就是火莲就可以无限制发挥了。之前萧炎虽然用过火莲,但是却有着很多限制,他也为此非常苦恼。

 

但是现在好了,他不用担心了,因为只要把这弄焰诀修炼成功,他的火莲尤其是毁灭火莲就没有了次数限制。到时候他可以多次使用,更可以用这弄焰诀操控毁灭火莲实现真正的越级杀敌。

之前萧炎用佛怒火莲和毁灭火莲的时候可以说都要蓄力太久,这可以说是一个很大的弊端,但是现在好了,有了这弄焰诀之后,萧炎蓄力的时间必将大大减少,萧炎也就不用有那么多顾虑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