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叶凡探知拙峰秘密,李小曼新男友曝光,星峰大会终于要来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遮天动漫年番第50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预告来看,可以说非常吸引人。从叶凡探知拙峰秘密,到李小曼新男友曝光,乃至于最后的星峰大会终于要来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叶凡探知拙峰秘密

首先就是叶凡了。从预告来看,叶凡已经成功加入了太玄门,还进入了拙峰。拙峰现在虽然可以说是太玄门中最弱的一峰,甚至于有被除名的危险,但是这拙峰却藏有一个秘密。

也因此很多人都来探寻过,但是却都没有探知到拙峰有什么秘密,慢慢的很多人就放弃了。但是叶凡来到太玄门之后却是对于这个传言中的拙峰之秘很感兴趣。

作为拙峰之主的李若愚自然知道他也是为了拙峰之秘来的,但他也是见怪不怪了,因为来此的人都是为了拙峰之秘,至于能不能得到,那就看他们的造化了。叶凡开始的时候可以说把拙峰走了个遍,就是想要探知到拙峰的秘密,结果一个月下来都没找到。

不过就在叶凡准备放弃的时候,却于无意中探得了这拙峰之秘。原来这拙峰之秘不藏在拙峰哪一处,在于拙峰的整体。从整体来看,拙峰自带一股道韵,如能参悟,必定收获不浅。

叶凡参悟几天后,终于得到了拙峰之秘,便是皆字秘。这皆字秘说起来乃是九秘之一,能够大幅度增幅战力,只不过已经失传很久了,但是现在好了,因为叶凡学会了这皆字秘,也因此叶凡的战力得以大幅度提升。

二,李小曼新男友曝光

然后就是李小曼的新男友了。很多人应该知道,李小曼和叶凡曾经是男女朋友,但是后来却分手了。如今这一集预告一出,李小曼居然有了新男友。她的新男友是谁呢?现在已经曝光,便是华云飞。华云飞乃是当之无愧的太玄门第一天才,现在的叶凡可以说根本不是他的对手,哪怕叶凡和姬紫月联合起来也不是华云飞的对手。

李小曼在进入太玄门后便认识了华云飞,之后便主动和华云飞亲近。至于这是为什么,一来李小曼是想从华云飞这里获得资源,二来是想借此提升自己的修为。也因为李小曼这么亲近华云飞,再加上她乃是一个美女,自然华云飞就心动了,于是两人就走在一起了。又因为叶凡现在也进入了太玄门,自然迟早见到这个华云飞。

三,星峰大会终于要来了

最后就是星峰大会了。太玄门中山峰众多,每一峰可以说都有弟子,但是要说哪一峰最强大,弟子最多,那当属星峰了。值得一提的是,每隔一段时间太玄门中便要搞一场大会,由各峰轮流举行,既是为了同门切磋,也是为了各峰之间友好交流。如今便是轮到了星峰举办大会,叶凡自然要参加。

从预告来看,星峰大会终于是要来了,叶凡便将在这星峰大会上正式见到华云飞,更会见到李小曼和华云飞在一起。只是叶凡没有想到,好好一场大会,到后面变成了针对他的一场大会。

先是星峰的弟子轮流找他比武,之后打不过又以多打一。作为叶凡未来的女友,姬紫月自然看不惯,便出手帮助叶凡。最终叶凡姬紫月虽然都得罪了星峰一脉,但是好在都平安从星峰下来了,回归了拙峰。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