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武动乾坤第五季通过备案了,但同时还有两个坏消息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武动乾坤动漫第四季已经完结了,很多人应该都看了,我个人也不例外。只是我没有想到,这部动漫才刚完结没有多久,还不到半年,武动乾坤动漫官方就搞了一个大动作,这个大动作是什么呢?

就是把武动乾坤动漫第五季给送交备案了,关键现在还通过备案了。因为备案表已经出来了,武动乾坤第五季就赫然在列,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一,好消息,武动乾坤第五季通过备案了

现在有一个非常好的消息,那就是武动乾坤动漫第五季已经过审了,正式通过备案了。因为今年二月份的全国重点网络动漫规划备案表已经出来了。从备案表来看,就有武动乾坤第五季,还分了上下两季。

其中上季名为武动乾坤之远古秘藏,下季则是武动乾坤之百朝大战,备案方则是上海阅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现在武动乾坤第五季的总集数也可以确定了,一共十二集,因为上季和下季的集数各六集,那加起来就是十二集。

至于武动乾坤动漫第五季的制作方,虽然备案表上没有公示,但是不难猜出来,还是大呈印象。因为武动乾坤动漫从第三季开始就一直是大呈印象做的,那第五季也应该是大呈印象。虽然很多人希望武动乾坤第五季能让之前做武动乾坤动漫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幻维数码来做,但是想想这很不现实。

因为幻维数码虽然之前做过武动乾坤动漫第一季和第二季,但是现在他们工作量太大了,压力也太大了,毕竟他们现在有两部动漫年番在做,一部是斗破苍穹年番,一部是大主宰年番,所以他们只怕没有精力去做武动乾坤第五季。

再者说,当初幻维数码便被武动乾坤官方给换了,换了之后他们又有什么脸面和理由重新回去做武动乾坤第五季,所以武动乾坤第五季应该还是大呈印象来做。

二,但同时还有两个坏消息

现在武动乾坤动漫第五季是正式通过备案了,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不过这里也要特意说明,那就是有好消息的同时现在还有两个坏消息。

第一个坏消息就是现在武动乾坤动漫第五季虽然通过备案了,但是只是剧本通过备案了,不是武动乾坤动漫第五季整体做好了,通过备案了。

因为现在备案都是这样,先送交剧本,等到剧本确认没有问题之后,成功过审之后,动漫官方才能正式开始制作。不然的话,万一动漫制作好了,然后去送交审核了,结果却不过审怎么办?自然要先让剧本过审再去制作动漫。

也就是说,武动乾坤动漫第五季还没做完呢,甚至于刚开始做,还没有做几集,现在只是剧本过审了。至于武动乾坤动漫正片何时过审,现在还不确定,只能等了。

第二个坏消息是什么呢?便是很多人都希望武动乾坤第五季能做成年番,就如斗罗大陆完美世界一样,这样就可以每周都能看到了,但是可惜武动乾坤第五季却还是季番。因为武动乾坤第五季的总集数已经确定了,就十二集。

十二集可以说就是季番的量,连半年番都没有达到,自然不能算是年番。尽管武动乾坤原著很出名,是有资格做成年番的,但是可惜啊,很多时候往往事与愿违,武动乾坤第五季看来还是和第四季一样是一部季番。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