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李小曼和叶凡当初为什么会分手?只因三个原因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遮天动漫年番第47集已经更新了,很多人应该都看了,也应该都注意到了,那就是这一集一出,消失许久的大美女李小曼终于是回归了。李小曼虽然不是女主,但是她却有一个特殊的身份,那就是叶凡的前女友。要知道,叶凡乃是遮天的男主,遮天的剧情可以说主要就是围绕着叶凡展开的。

李小曼本来是可以当女主的,但是她却偏偏和叶凡分手了,还是主动提出的分手。叶凡也只能答应,也因此李小曼就成为了叶凡的前女友。那么问题来了,李小曼和叶凡当初为什么分手了?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只因三个原因

对于李小曼和叶凡当初为什么会分手,肯定有人不理解,毕竟两人郎才女貌,可以说非常般配,怎么就分手了呢?刚开始我也不理解,但是认真看后就懂了,说白了只因为三个原因。

这三个原因中第一个原因就是彼此两地分离。当初叶凡和李小曼本来是男女朋友关系,自然也就生活在一起。但是后来李小曼因为本人上进,所以要去国外学院进修。

叶凡却没有选择去国外进修,是想着毕业之后留在国内发展。李小曼本来是可以选择留下来的,陪着叶凡,但是比起爱情,她最终还是觉得自己的前途更重要,所以就去了国外,要在国外进修。叶凡其实也本来可以跟着李小曼去国外的,这样两人就能在一起了,但是叶凡却并没有去。

就这样李小曼和叶凡两地分离了,又因为相距实在太远,所以彼此见一面也非常不容易。刚开始还好,还能彼此联系,但是时间长了,彼此关系就淡了。因为彼此长时间不能见面,自然关系就会变淡。而且真说起来,爱情是需要彼此磨合的,磨合是少不了要见面的,但是可惜自从李小曼去了国外后两人见面次数太少了,最终走到了分手的地步。

第二个原因就是李小曼在外面进修的时候所见东西太多了,本人的观念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早已不是从前的李小曼了。叶凡却还是过去的那个叶凡,接触的圈子还是那个圈子,观念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大的变化。

这样的两个人,观念差异化如此大的两个人,自然是走不到一起的。哪怕后来因缘际会之下一起从地球乘坐九龙拉棺去了北斗星域,两人也没有在一起的可能。

第三个原因也就是最后一个原因就是叶凡不懂得把握机会,不懂得主动追求。在李小曼去外面进修的时候,他本来可以跟着李小曼去的,却没有去。他哪怕有自己的坚持,有自己的追求,不想去外面,那也可以隔三差五的去看看李小曼,好培养和维系彼此的感情,这样也好日后走在一起。但是叶凡却选择了随遇安,任其自然。

 

也因为他不懂得把握机会,主动追求,所以他和李小曼的关系就变得疏远起来。李小曼则是一直努力上进,追求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自然时间长了,随着地位提升,见的人也就多了,眼光也就高了,也就对叶凡不是那么喜欢了,最终提出分手。叶凡其实在李小曼疏远自己的时候已经预料到有此结果,对此他没有强求,也没有挽留,便答应分手了,这样也就可以好聚好散。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