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篇章开启,杀手团出动,雷神惨被折磨,罗峰已猜到谁是幕后黑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年番第110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预告来看,可以说非常吸引人。从新篇章开启,到杀手团出动,再到雷神惨被折磨,乃至于最后的罗峰已经猜到幕后黑手是谁。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一,新篇章开启

从预告来看,地球篇终于是正式结束了,随着地球篇正式结束,新的篇章也终于是开启了,这个新的篇章就是界主世界篇。因为罗峰三兄弟都已经决定走出地球,还都目标一致的都前往界主世界。

因为宇宙佣兵联盟要在界主世界开展一场宇宙佣兵联盟考核,只要通过考核,那他们就都是宇宙佣兵联盟的人了,也将快速强大起来,并且会去往宇宙各地为宇宙佣兵联盟执行各种任务。而且不但如此,他们还可以趁此机会为地球寻得更好的发展之路。

从预告来看,罗峰三兄弟都已经进入界主世界。值得一提的是,不只是他们进入了界主世界,还有来自宇宙各地的很多强者也都进入了其中。

他们的目标和罗峰三人的目标可以说都是一致的,都是尽快完成考核,因为只有这样才不会被宇宙佣兵联盟给淘汰,才有得到宇宙佣兵联盟培养的机会。这也意味着界主世界这场宇宙佣兵联盟考核会变得异常残酷,毕竟进入界主世界的人太多了,谁都不想被淘汰,那只能拼命了。

二,杀手团出动

然后就是杀手团了。从预告来看,罗峰等人刚进入界主世界,刚联合斩杀了界主世界中冒出的一群独角犀,获得了这些独角犀的独角,就遭到了一群人的刺杀。这群人可以说都来自于一个势力,那就是百虎楼。

百虎楼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出名的杀手组织,只要给钱,他们什么人都敢杀。这次便是有人找上了百虎楼,还出了大价钱,指定要杀罗峰和罗峰的同伴,随后百虎楼就派出了专门的杀手团,进入了界主世界。

随着这支杀手团出动,罗峰等人自然危险了。而且看样子这支杀手团效率很高,因为他们已经在界主世界中找到了罗峰等人,还要罗峰等人交出刚获得的独角,不然罗峰等人一个都别想活着走出界主世界。

但其实就算罗峰等人交出独角,这些人只怕也不会放过罗峰等人,因为他们本来就是冲着罗峰等人来的,一场大战看样子已经不可避免了。

三,雷神惨被折磨

接下来就是雷神了。从预告来看,大战已经正式开始了,罗峰等人被迫对战来自百虎楼的杀手团。这些杀手团的人虽然个体实力不强,都比不过罗峰,但是不得不说他们配合起来非常强。可以看到他们有意识的分组针对罗峰等人。

罗峰等人要是人数多还行,自然解决他们不是问题,但是偏偏人数不多,而且这些人配合的非常好,也因此都不由的陷入苦战中。罗峰等人中要说最弱的人是谁,以前可能有人会说是洪,但是现在洪可不是最弱的人,最弱的人应该是雷神才对。

因为洪还能应付百虎楼的人围攻,但是雷神却是没多久就挡不住了,更是惨被对方折磨,身体上多处受伤。不过还好罗峰那边取得了进展,拼命之下快速击杀了围攻他的人,随后就赶来支援,最终百虎楼的人在损失了好几个人之后只能暂时撤退,罗峰等人也终于是安全了。

三,罗峰已猜到谁是幕后黑手

最后就是幕后黑手了。罗峰已经猜到谁是幕后黑手了,那必然是诺岚山老祖。因为他们和百虎楼的人无冤无仇,但是百虎楼的人却是不但要抢夺他们东西,还要致他们于此地。关键是诺岚山老祖乃是百虎楼的人,那就不难猜了,幕后黑手就是诺岚山老祖,就是他指使百虎楼的人要对付自己这些人。只不过诺岚山老祖想的是好,最后却是失败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