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王林进古神之地的端木极为何后面变成了傀儡?只因他遇到一个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仙逆年番第26集已经更新了,很多人应该都注意到了,那就是这一集一出,八极魔君端木极带王林到了一个地方,这个地方有一座传送阵。这座传送阵通往哪里呢?便是通往古神之地。

随着这一集结尾传送阵开启,也标志着古神之地副本正式开启。但是大家知道吗?端木极虽然带王林进入古神之地了,但是才进入没有多久他就变成了傀儡。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会这样?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只因端木极碰到了一个人

端木极外号八极魔君,他可以说是一个实打实的化神期高手。他本来是和王林这个结丹期的小辈没有什么交集的,但是当得知王林会死咒术之后他就心动了。

因为他做梦都想进入古神之地,好得到里面的宝物,但是古神之地第三关却只有拥有死咒术的人才能顺利通过。所以为了通过古神之地第三关,端木极就把王林带上了,之后就带王林进入了古神之地中。

端木极本以为有王林在手,自己必定能通过古神之地第三关,也必定能得到古神之地里面的宝物,但是却没有想到古神之地里面有一个非常危险的人物。这个人物是谁呢?便是拓森。

拓森乃是古神涂司修炼墨流分神术失败后产生的一丝魔念化形成的人。涂司也就是端木极等人进入古神之地后要找的古神。端木极等人还以为涂司这个古神早就死了,只剩下尸体和一些宝物,他们只要通过古神之地第三关就能得到,却没有想到涂司虽然死了,但是他的魔念化形成的人拓森还活着。

拓森可不是什么好人,毕竟他本就是涂司的魔念化形成的人。只是拓森没有想到,涂司古神虽然已经死了,但是在死前却留下了后手,故意在自己的身体中用血液布置了血海。只要拓森进入自己的身体妄想得到自己的传承,必定会被血海封印。拓森在进入涂司古神的身体之后传承还没得到就被封印了。

不过他虽然被封印了,无法出去,但是却可以利用和操控进入古神之地的人。只要进入古神之地的人境界不超过他,他就可以利用和操控这些人。可怜的端木极就进入了古神之地,还到了古神涂司的身体所在的地方。他不来这里还好,一来这里凭借他化神期的修为根本挡不住拓森的魔念侵蚀。这个时候端木极才知道不妙,赶紧逃跑。

但是可惜这个时候逃跑已经太迟了,他还没有逃跑多远拓森的魔念就已经完成了对他脑海的侵蚀,最终端木极意识丧失成为了拓森的傀儡。如果当初他不那么贪心不选择进入古神之地的话,可能会活得非常潇洒。可惜没有如果,最终端木极变成了拓森的傀儡,一代枭雄也就此成为了拓森的手下,拓森要他做什么,就得做什么,完全没有反抗的可能。

至于王林,王林开始倒是想要救端木极,毕竟端木极曾经帮了自己好几次,但是当看到端木极那么快就被拓森控制之后王林当即果断选择了放弃,随后便赶紧跑路。

因为拓森太强了,自己根本不可能赢,非要去营救端木极的话,那么很可能把自己也搭进去。相比之下,还是自己的命更重要。

所以虽然想要救端木极,但是在自己能力不够的情况下,还是先保住自己的命再说,最终端木极被拓森控制了,王林则是逃出去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