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因为清漪一句话导演再被骂,网友纷纷直言赶紧去修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年番第152集已经更新了,和很多人一样这一集才出来我就去看了。只是我没有想到,这一集才刚播出没有多久导演就被一众网友骂了。至于这是为什么,开始的时候我个人只觉得莫名其妙,但是看后并深入去了解后就懂了,导演被骂其实是有原因的。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因为清漪一句话导演再被骂

对于完美世界年番第152集一出导演为什么又被一众网友看了,看下来只因为一句话。这句话还是这部动漫里面非常有人气的角色清漪说的。清漪乃是月婵的次身,同时也是这部动漫的女主,更是石昊爱的人。这样一个重要角色,导演应该认真对待才是,但是看看完美世界这一集,看看这一集中清漪说的话。

她居然当着男主石昊的面说了这样一句话,那就是我不打算在天州参赛,想另寻一地参赛。清漪说的这场大赛就是三千州天才战,石昊要参赛,看样子清漪也想要参赛,不过却不打算在天州参赛。

清漪说自己想要去另外一个地方参赛,这没有问题,毕竟这纯属个人自愿,谁也管不了她,但是问题在于她说的天州这两个字上。

要知道她现在所在的地方乃是天仙州,是天仙书院的地盘,但是她却突然冒出一句我不打算在天州参赛。这话合理吗?无疑很不合理,因为天州是天人族的地盘,清漪又没有去过那个地方,她突然冒出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这不是莫名其妙吗?她应该说的是自己不想在天仙州参加三千州天才战才对。

看这样子导演是把天州和天仙州给搞混了。因为之前石昊去的地方就是天州,也就是天人族的地盘,只是后来离开了天州去了天仙州,之后还去了天仙书院。只是他原本要加入天仙书院,却被至尊道场的齐道临给拐跑了。

如今导演却是让清漪说这样的话,也因此直接导致清漪这个女主人设崩塌,毕竟清漪居然连常识都能搞混,把天仙州当成天州。但也由此可以看出,完美世界导演连完美世界原著都没有好好读,以至于把天仙州当成天州。

二,网友纷纷直言赶紧去修改

现在因为这一集中导演把天仙州当成天州,还让清漪说了出来,也因此引得很多网友心中不满,尤其是清漪的粉丝,纷纷直言让导演赶紧重视起来,赶紧回去修改。

在我个人看来完美世界导演确实应该赶紧回去修改,因为不改的话清漪这个仙子一般的人物直接就人设崩塌了,变得常识都能搞混,自己所在的地方叫什么名字都不清楚。

当然很多人可能也就会说了,说完美世界动漫导演真的水平不行,还连原著都没好好看过,不然怎么能把天仙州当成天州。这两个地方是截然不同的地方,更被截然不同的势力管辖,这都能搞混,真的应该回去多看几遍完美世界原著。

而且真说起来,完美世界动漫导演要修改的话其实也容易,毕竟就改一句话,把我不打算在天州参赛改成我不打算在天仙州参赛就行。这样一众网友和原著党都能接受,也会感受到导演的诚意,对于完美世界这部动漫本身来说也好,就看后面完美世界动漫导演愿意不愿意回去进行修改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