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青走后罗峰终于有自己的领域了,他的领域是什么?又有啥作用?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年番第108集已经更新了,很多人应该都看了,也应该都注意到这一集中出来了一位新美女姬青。这位美女可以说战力非常高,还拥有领域。

罗峰之前和同辈的战斗从来没有输过,但是却输给了姬青这位大美女。至于这是为什么,一方面是姬青的战斗经验很丰富,另外一方面则是因为姬青有领域。有领域的人对上没有领域的人结果自然可想知,罗峰败了,败的还很惨。

这一战之后,等到姬青走后,罗峰自然认识到了领域的重要性,于是也想要拥有自己的领域,于是就专门让巴巴塔对自己进行特训,好让自己也拥有领域。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罗峰终于有了自己的领域。那么问题来了,罗峰的领域是什么呢?又有什么作用呢?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罗峰的领域是什么

在姬青这位大美女走后罗峰终于有了自己的领域,他的领域就是金之领域。金之领域乃是五行领域之中的一种,可以说非常强大。罗峰之所以能拥有这种领域,可以说离不开巴巴塔的帮助,是巴巴塔对他进行特训,他才拥有这种领域。当然罗峰能拥有这种金之领域,还要感谢一只怪兽,这只怪兽就是金角巨兽。

因为金角巨兽本身就有宇宙巅峰血统,从金角巨兽诞生之日起,起点就远超人类。当它成年之后,更是不用修炼就会自动觉醒属于自己的领域,那就是金之领域。

只是这只金角巨兽有些倒霉,刚出生没有多久就被投放到地球。地球人在发现他之后,自然很恐惧,就想将他消灭,在付出很多牺牲后罗峰终于给了它致命一击,将它斩杀。但是此时罗峰也生命垂危,陷入垂死之地,无奈之下只好夺舍金角巨兽。

在夺舍金角巨兽之后,罗峰自然也就有了金角巨兽的血统。在败给姬青之后,巴巴塔对罗峰一番特训,成功激发了罗峰的潜力,本来属于金角巨兽的金之领域也成功被罗峰激发了,自然罗峰就拥有金之领域了。

二,又有啥作用

然后来说罗峰的金之领域有什么作用,作用就是可以掌控一切金属并而且吞噬一切金属。因为金之领域就和金属有关,领域之内,一切金属都将为罗峰所掌控。吞噬金属则是金角巨兽本身有的特性,吞噬的金属越多自身越强大,金之领域也就越强。

这种金之领域和别的领域说起来还有一个很大的不同,那就是别的领域拥有者需要经过不断修炼之后领域之力才能越来越强大,但是罗峰的这金之领域却是只需要不断吞噬金属就能变得强大。

也就是说,罗峰不需要怎么修炼,只需要不断吞噬金属就行,等到吞噬的足够多了,他的金之领域就会大成,到时候同级之内真的没有几个人会是他的对手。自从拥有这种领域之后,可以说同辈的战斗中罗峰就没有输过。

 

毕竟金之领域可以操控金属,修炼之人有几个是不使用武器的,武器自然都是金属,那么罗峰的金之领域就能克制他们的武器,甚至于操控他们的武器反攻他们,从赢得战斗的胜利。尤其是在后来的宇宙天才战中,罗峰靠着这金之领域击败了不少对手,也因此被很多人熟知。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