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星峰抢姬紫月,李若愚性格大改,叶凡终于见到镇峰之弓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遮天动漫年番第49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新出预告来看,信息量不算多却很重要。从星峰抢姬紫月,到李若愚性格大改,再到最后的叶凡终于见到镇峰之弓。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就来看看吧。

一,星峰抢姬紫月

首先就是星峰出动只为抢一人了。抢的这个人是谁呢?就是姬紫月。因为姬紫月在加入太玄门后展露了天赋,自然也因此引起了星峰的注意。星峰乃是太玄门七十二峰之一,他们对于天才一向很重视,也自然想拉拢。

一看姬紫月没有加入他们星峰反加入了拙峰,当即坐不住了,为了维护星峰的地位,也为了拉拢姬紫月,于是他们就赶紧趁着姬紫月刚加入星峰来去抢人,之后好让姬紫月加入他们星峰。

不过看预告他们虽然来抢人了,还给姬紫月开出了很多优厚的条件,但是姬紫月却并没有选择跟他们走,跟他们去星峰,是继续待在拙峰。因为姬紫月听说了一件事,那就是拙峰中藏有九秘之一,在九秘之一没有得到之前,她是不会离开拙峰的,自然更不可能加入星峰。

星峰的那些资源和功法她还看不上,因为她的家族也就是姬家就不缺资源和功法,但是九秘却非常重要,她的家族都没有,自然她要得到。

二,李若愚性格大改

然后就是李若愚了。李若愚乃是拙峰之人,同时也是叶凡和姬紫月加入拙峰后拜的老师。不过原著中李若愚是一个沉默寡言不苟言笑的人,但是看样子遮天改编成动漫后他的性格却大改了,变成了一个有些疯癫不修边幅还喜欢跟人说笑的人。

从预告中可以看到,叶凡架起烧烤架,正在拙峰烧着烤肉,李若愚闻着味就来了,那样子很滑稽,随后李若愚就跟叶凡要起了烤肉。

至于遮天动漫导演为什么要大改李若愚的性格,可能是因为他沉默寡言不苟言笑的性格不讨喜,不被观众喜欢,甚至于可能会让观众觉得沉默,看的只想快进,所以遮天动漫导演就改了李若愚的性格。这一来李若愚性格一改,那喜欢李若愚的人就可能多了,也就不会快进了,也就能看下去了。

三,叶凡终于见到镇峰之弓

最后就是这一集预告一出,作为男主的叶凡终于见到镇峰之弓。这件镇峰之弓是什么呢?就是拙弓。这拙弓可了不得,看着古朴,看着不起眼,甚至于轻轻一折就能折断,但是威力却是不同凡响,能够自动凝聚箭矢,一箭射出,使用之人境界越高发挥的威力越大。

之前拙弓一直被历代拙峰之主珍藏,轻易不会示人,但是当叶凡来到拙峰后,拜李若愚为师之后,李若愚就觉得自己终于是等到了一个合适的传人,于是就将拙弓拿了出来,叶凡也终于见到这镇峰之弓。

随后李若愚就要把这镇峰之弓传给叶凡,叶凡怎么可能拒绝呢?毕竟他缺的就是宝物,还是用来攻击的宝物,如今有了这拙弓,他也就有了对抗同辈的底气了。

叶凡首先就要拿这拙弓对付太玄门中星峰的人,毕竟他们之前太嚣张了,居然跑到拙峰来抢人,抢姬紫月,真是不给他和拙峰面子。有了拙弓的叶凡可以说非常强,星峰到最后不但没有得到姬紫月还被叶凡打了一个灰头土脸。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