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青私下见洪,罗峰三兄弟约定一事,界主世界开启,其中暗藏玄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年番第109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预告来看,信息量真不少,从姬青私下见洪,到罗峰三兄弟约定一事,再到界主世界开启,乃至于最后的其中藏藏玄机。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姬青私下见洪

首先就是姬青和洪了。从预告来看,罗峰三兄弟也就是罗峰雷神和洪已经都加入了虚拟宇宙公司。因为罗峰三兄弟都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潜力,在虚拟宇宙公司看来值得培养。

姬青可以说是看着罗峰三兄弟加入虚拟宇宙公司的,也知道了这三兄弟很不凡,尤其是洪,之前她和洪有过一次交手,对洪可以说很感兴趣。因为洪现在连恒星级都没达到,但是却可以借助领域之力对抗自己。

要知道,姬青乃是一个天才,经常能越级战斗,从来只有她越级打别人,没有别人越级打她。但是洪不过是一个行星级强者,却可以越级和她这样的恒星级强者战斗。

也因此姬青对洪有了好奇之心,甚至于下意识觉得洪未来有可能超越自己。所以当罗峰三兄弟都加入虚拟宇宙公司之后她便私下去见洪,之后还特意留下联系方式,让洪后面联系她,更是在走的时候还特意说了一句话,那就是我们下次再战。

洪自然很高兴,因为姬青不但是一个美女,还是一个天才,这样的美女自己本来就想追求,只是之前没有机会,也正在想找机会,没想到姬青就主动上门了,给了自己一个机会。这下洪就有机会联系姬青了,之后随着见面的次数增加,也随着自己的表现,应该能追求到姬青。

二,罗峰三兄弟约定一事

然后就是罗峰三兄弟了。在加入虚拟宇宙公司之后,罗峰三兄弟可以说非常兴奋,随后便准备回地球看看。不过在回地球的路上洪却突然有了想法,那就是不但要变强,还要为地球谋取新的机遇,让地球的整体实力也变强。

因为在进入宇宙之后,洪和罗峰以及雷神深刻地意识到一个道理,那就是弱小谁也保护不了,只能任人宰割。只有变强,才能主宰自己的命运,地球也是如此。何况地球现在已经被宇宙大势力诺岚山家族盯上了,他们需要尽快变强,地球也需要尽快强大起来。

经过一番讨论之后,最终罗峰三兄弟决定了,也约定了一件事,那就是共同去界主世界参加宇宙佣兵考核。因为只有去参加这宇宙佣兵考核才能尽快成长起来,顺便还能得到宇宙佣兵组织这个大靠山,说不定就能用宇宙佣兵组织成员的身份吓退要入侵地球的诺岚山家族。

三,界主世界开启

接下来就是界主世界了。从预告中可以看到,罗峰三兄弟已经赶到了举办宇宙佣兵考核的地点,也就是界主世界。这界主世界据悉位于一颗叫沧澜星的星球上,罗峰三兄弟光赶路就耗费了不少时间,等到赶到的时候界主世界已经开启了,已经有不少人进入界主世界参加考核了。

罗峰三兄弟自然不敢怠慢,赶紧进去,因为人家招人也不是无限招的,招够了可能就不招了,要是去得晚了说不定就没有他们的份了。

四,其中暗藏玄机

最后就是界主世界中暗藏玄机了。暗藏什么玄机呢?便是界主世界看似是一个世界,用来考核的,但其实里面还隐藏着一个世界。只是这个世界很多人都没发现,罗峰三兄弟开始的时候也没有发现,但是后来无意中却发现了一个入口,于是就发现了界主世界里面还有一个世界,随后就好奇之下进入其中,也因此得到了很多宝物,实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