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的女友出现,实力曝光还有三层身份,却只告诉洪和罗峰一层身份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年番第108集已经更新了,和很多人一样这一集刚出来我就看了。这一集可以说做得非常好,尤其是这一集一出登场了一位新的美女。这位美女还是洪的女友,不过真说起来,应该说是洪未来的女友。这位美女叫什么名字呢?实力有多强呢?又有什么身份呢?感兴趣的话大家可以来看看。

一,洪的女友出现,实力曝光

洪的这位女友就是姬青,不过现在两人还不是男女朋友关系,要到后面洪才会追求到姬青。其实按照吞噬星空原著来说,姬青大美女本来不该这么早出场的,不过可能因为姬青出场太晚,再加上吞噬星空里面女性角色是真的少,所以导演就特意安排姬青提前登场。

姬青这位美女不得不说是真的吸引人,颜值也是真的高,容貌清丽,皮肤还非常白,还自带气场,身手更是了得,还穿着一身白色机甲。

随着她出场,她的实力也曝光了,现在论实力她已经达到了恒星级。这里可能有人会说她的境界并不高,因为罗峰和雷神也都达到了恒星级。但是要知道她现在都不到三十岁,不到三十岁就达到了恒星级,可以说天赋很高,也必定大有前途。

关键别看她是一个女子,还是和罗峰以及雷神同级别,但是论战力她却在罗峰和雷神之上,罗峰和雷神都和她动过手,但却都不是她的对手。

二,还有三层身份

然后来说姬青这位大美女的身份,她有着三层身份。第一层身份就是虚拟宇宙公司的成员,还是特级精英。这次她之所以出现就是因为奉命回到虚拟宇宙公司,之后便被虚拟宇宙公司的高层冥昱安排来考核罗峰雷神以及洪。也是因此姬青见到了洪,这也可以说是洪第一次见到姬青,随即洪就心动了,对姬青一见钟情。

第二层身份是什么呢?就是巨斧武斗场的核心执事。巨斧武斗场乃是宇宙中的一个顶级势力,不在虚拟宇宙公司之下。正常人一般都是只加入一个势力,但是姬青不是常人,她有着远大的目标,不甘心和常人一样,所以只要是对她有利,只要是大势力,她都是能加入就加入,好获得更多的资源。

第三个身份也就是最后一个身份是什么呢?就是幻灵王的弟子。幻灵王乃是一位不朽级的强者,可以说非常强,有幻灵王这个师父,姬青自然未来成就必定超过很多人。

三,却只告诉洪和罗峰一层身份

不过姬青这位大美女虽然有三层身份,但是却只愿意告诉洪和罗峰一层身份。这层身份就是她是虚拟宇宙公司的特级精英。因为姬青虽然年轻,但是却已经历过很多事,本人也非常成熟了,知道在这个浩瀚的宇宙中不能见人就透自己的老底,在关系还没有那么好的时候还是有所保留的好。

也因此洪和罗峰只知道她是虚拟宇宙公司的培养的人,还被定为特级精英,却不知道姬青还有别的身份。直到后来洪和罗峰都突破到宇宙级,都已经和姬青很熟悉了,才知道姬青这位大美女原来还有别的身份,还不止一个。不过知道了之后洪反更有动力了,更要追求姬青,罗峰这个做兄弟的自然要帮忙,好让洪和姬青最后走在一起成为夫妻。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