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漪下线,只因一个原因,石昊师徒共赴一处,大魔神终于回归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第152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新出预告来看,信息量真不少。从清漪下线,只因为一个原因,到石昊师徒共赴一处,乃至于最后的大魔神终于回归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清漪下线,只因为一个原因

首先就是清漪大美女了。从预告来看,开局就是石昊到天仙书院的渡劫莲池来见清漪。此时的清漪还是一如既往地美,也还是一如既往地清冷。不过这次见面,清漪是打算和石昊分别的。因为她已经决定了,要离开了,也就是要下线了。她之所以下线,只因为一个原因,那就是要去一个遥远的地方静心修炼。

不过清漪也说了,要石昊不要担心自己,更不用怕日后找不到自己,因为等到自己足够强大了,到时候也会参加三千州天才大战。石昊本来因为清漪要和自己分别很失落,但是一听三千州天才大战的时候又可相会,就又高兴起来。

同时石昊也很期待后面要开启的三千州天才大战,想必到时候能遇到不少高手,到时候不但能与这些高手交锋也能让自己不断进步。这之后清漪便离开了,石昊虽然很不舍,也只能目送清漪离开,直到彻底看不到清漪了,石昊才回到师门至尊道场。

二,石昊师徒共赴一处

然后就是石昊师徒了,也就是石昊和齐道临。石昊在回到至尊道场之后,便见到了师父齐道临。此时的齐道临正准备去找石昊,没想到石昊自己回来了。

一等石昊回来,齐道临就拉着石昊共赴一处地方。这处地方是什么地方呢?便是火州仙宝殿。当初齐道临便听说了一件事,那就是火州有一处宝藏,便是仙宝殿。不过仙宝殿不是什么时候都能去,因为要到特定的时间才能开启。

齐道临等了这么久,如今仙宝殿终于要开启了,齐道临自然要带石昊这个徒弟去看看,顺便得到里面的宝物。石昊一听,有这好事自己怎么能不去,当即和齐道临共赴仙宝殿。

从预告中可以看到,此去仙宝殿,石昊和齐道临得到了不少宝物,既有珍贵的矿石,也有高级的宝术,更看到了记载有先民对战远古生物的壁画。不过在仙宝殿里面石昊和齐道临也遇到了危险,而且是他们合力都不能解决的,最后只能选择逃出仙宝殿。

三,大魔神终于回归了

最后就是大魔神了。大魔神乃是石昊的祖父,之前受了不少苦,在下界的时候就被困于一处地方几十年,后来好不容易脱困回到家族,结果却不被家族所容,也因此大闹一场。

后来他来到上界了,但却是刚来到上界就被不老山的人囚禁,又受了不少苦,不过好在后面逃出去了。石昊在来到上界后,便见到了祖父大魔神,不过可惜刚见面没多久二人就分别了。

但是现在好了,因为从预告来看,大魔神终于是回归了,而且还和石昊见面了。可以看到,石昊和大魔神见面之后彼此都非常高兴,随后就坐下来促膝长谈,石昊更是出于孝心的送给大魔神一件宝物。这件宝物是什么呢?便是天命石。

要知道天命石乃是天人族的传承之宝,天人族把天命石看得非常重要,根本不会卖。石昊在打败天人族第一天才幽宇之后便得到了这天命石,只是当时自己没有使用,如今见到了祖父大魔神了,他便把这珍贵的天命石给了祖父大魔神。大魔神开始不想要,但是既然石昊坚持,他便收下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