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新预告,姬紫月发现一秘密,李小曼已被控制,叶凡拜一人为师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遮天动漫年番第48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新出预告来看,信息量虽然不多却很重要。从姬紫月发现一秘密,到李小曼已被控制,再到最后的叶凡拜一人为师。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姬紫月发现一秘密

首先就是姬紫月了。从预告来看,开局就是姬紫月和叶凡一起拜入一个大门派,这个大门派就是太玄门。在拜入太玄门之后,按照规矩他们需要选择进入哪一峰。

因为太玄门足有七十二峰,每一峰都有峰主,还有所谓的传承。姬紫月便和叶凡挑选起来,都想拜入一个好的山峰,学到好的功法。也是在这个时候,一个大美女走了过来,叶凡一见到这个美女,眼睛就移不开了。

这个美女是谁呢?便是李小曼,也就是叶凡前女友。两人很早就认识了,早在学校的时候就认识了,还谈起了恋爱,也因此有了恋爱关系。只是可惜好景不长,后来两人两地分离了,时间长了,感情也就淡了,最终就分手了,也因此李小曼就成为了叶凡的前女友。

如今在太玄门再次看到李小曼,自然叶凡很意外,没想到李小看也会拜入太玄门。不过因为现女友姬紫月在旁边,所以叶凡很尴尬,不好意思和李小曼相认。

但是姬紫月冰雪聪明,再加上女孩子一向心细,对待感情也很敏感,虽然叶凡没有说李小曼是什么人,并而且一直保守秘密,不说李小曼是自己的前女友,但是还是被姬紫月发现了他的这个秘密。自然姬紫月很吃醋,也因此当着李小曼的面便拉住叶凡的胳膊,既是示威,也是表示现在叶凡和自己的关系。

二,李小曼已被控制

然后就是李小曼了。如今叶凡和姬紫月都拜入了太玄门,也就再见到了李小曼。这次见面,叶凡只是觉得很尴尬,没有发现李小曼有什么异常,估计很多观众也没有觉得李小曼有什么异常。

这里要特意说明,那就是此时的李小曼可以被鳄祖给控制了,已经不由自主了,她的性格也将因此大变,后面更是会联合其他人追杀叶凡。

三,叶凡拜一人为师

最后就是预告的结尾,叶凡带着姬紫月去见了一个人,这个人就是拙峰的李若愚。李若愚人如其名,可以说大智若愚。叶凡已经决定了,就拜李若愚为师。李若愚笨对此感到非常意外,因为他的拙峰可以说人才凋零,也没有什么强大的功法,也因此拜入太玄门的人虽然多,但是真正想入他的拙峰的人却可以说很少,甚至于可以说少得可怜。

眼看等拙峰越来越没落,等到自己死后只怕拙峰就会断了传承,没想到这个时候叶凡却选择拜入他的拙峰,还要拜他为师。

不过既然有人愿意拜他为师,他可以说求之不得,毕竟他的拙峰实在人数太少了,不成规模,甚至于有断了传承的危险。也因为李若愚是拙峰的人,所以从此之后叶凡也就是拙峰的人了。

这里也不得不说叶凡挺有眼光,因为李若愚这个老师很有水平,实力很强,对于修行一道的感悟更深,在太玄门中绝对算第一流人物。只是李若愚为人低调,不喜欢张扬,更不喜欢和人争夺,所以在很多人看来他很弱,自然也就不想拜他为师。如今叶凡拜他为师,不但能学到很多东西,修为更将有很大的提升。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