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杀戮场是一个陷阱?只因一点,难怪罗峰三兄弟要逃出去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年番现在已经出到罗峰三兄弟一起进入杀戮场修炼的阶段。这杀戮场算是一种虚拟空间,只要交钱,只要进入其中,那么就可以自由选择对手,哪怕不知道选什么对手,虚拟宇宙公司也会专门针对进入者模拟或者匹配一个或者几个对手,还能提高对手的境界和战力。

罗峰三兄弟为了尽快提升实力,所以都进入了杀戮场。只是大家知道吗?这杀戮场却是一个陷阱。

 

如果不是有一个叫冥昱的人欣赏罗峰,故意告诉他这杀戮场是一个陷阱,千万不要在里面多停留,不然只怕罗峰三兄弟还会停留在杀戮场。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说杀戮场是一个陷阱?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为什么说杀戮场是一个陷阱?只因一点

杀戮场在很多观众看来可能是一个好地方,因为可以模拟对手,还可以尽情战斗,哪怕杀戮再多都不用担心什么,在里面也永远出不了事。

因为杀戮场是虚拟的,无论杀敌再多或者自己被杀了都没有什么事,等到战斗结束意识就会回归。但是问题恰恰出在这里,设计杀戮场的人就是专门用这杀戮场布置了一个陷阱。

至于为什么说杀戮场是一个陷阱,只因为一点,那就是进入杀戮场的人会不断花钱,但是却无法实际得到实力的提升,到头来只会浪费时间。

这里可能有人会说了,杀戮场有实际的战斗效果,能模拟各种对手,怎么就无法提升实力呢?又怎么会浪费时间呢?因为杀戮场从开始就是虚拟空间,每个人都知道,也知道就算在里面死亡,那也是假的,不是真正的死亡,自然进入里面的人也就不会真正出什么事。

但是也因为这样,每个进入其中的人都不会觉得自己在战斗中死亡,自然也都会因此变得有恃无恐。这一来,他们自然就无法真正感受到死亡危机,更无法感受到生命受到威胁,也就因此没有办法达到进化效果。

真正的强者可以说都是通过一场场生死之间的战斗杀出来的,每一个人也都得到了血与火的磨砺,也因此实力才得以提升。在杀戮场中,可以说压根就没有真正的生死之间的战斗,自然就无法真正进步。

多亏冥昱告诉罗峰,罗峰才知道这杀戮场是一个陷阱。也是这个时候罗峰才发现,自己在杀戮场这么多天了,经历这么多战斗,但是他的身体强度还是和过去一样,实力也没有得到提升,境界更是如此。

二,难怪罗峰三兄弟要逃出去

现在看来,难怪后来罗峰三兄弟要逃出杀戮场。因为这杀戮场不但不能给他们带来任何提升,反会让他们不断花钱,最终沉迷于其中。越是花钱,越是沉迷于杀戮场的战斗,那么他们越是会退步。毕竟在杀戮场是无法得到实力与境界的真正提升的。

所谓不进则退,那他们还留在杀戮场干什么?之前是因为听说杀戮场是一个好地方,可以尽情战斗,哪怕死了也可以重生,但是知道留在杀戮场只是浪费时间之后,罗峰三兄弟也就是罗峰雷神和洪就都选择逃离了杀戮场,这之后再也没有去过杀戮场。

只有那些不知道真相还以为杀戮场是好地方的人才会选择去,不过去了之后时间久了他们应该就会知道杀戮场其实并不是一个好地方,因为在杀戮场并不能得到真正的提升。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