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铁护法后又一护法出现,临死求萧炎一事,可惜却死在自己人手中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85集预告已经更新了,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去看了,也应该都注意到了这一集一出,继铁护法之后又一护法出现了,还和萧炎的师兄韩枫见面了。

这位护法说起来也是魂殿的护法,不过论境界却远比铁护法要高。因为铁护法只有二星斗宗的境界,这位魂殿护法论境界却达到了四星斗宗。那么这位护法是谁呢?结局又如何呢?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一,继铁护法后又一魂殿护法出现

从斗破苍穹年番新预告来看,出现了一位新的护法,这位护法就是轩护法,他也可以说是继铁护法之后出现的又一魂殿护法,更可以说是到目前为止出现的第三个魂殿护法。此人原本在西北的魂殿分殿执行任务,但因为萧炎师兄韩枫的重金邀请,于是就赶来见韩枫,之后就帮助韩枫一起夺取魔炎谷。

因为韩枫看上了魔炎谷这个势力,更看上了魔炎谷积攒下的资源,只是光靠他一个不够,还需要轩护法的帮助。此时魔炎谷老祖地魔老鬼已死,再加上魔炎谷的三大长老之前又死于萧炎之手,自然韩枫和轩护法联手,就打下了魔炎谷。

不过这还不是结束,因为太恨萧炎了,于是韩枫又邀请轩护法帮忙一起对付萧炎。轩护法本来不想帮忙,但是韩枫却自有办法说服他,这个办法就是说出鹜护法和铁护法都败于萧炎之手,铁护法更是被萧炎抓走了。

如果轩护法你能收拾萧炎并救出铁护法,那不但为魂殿立功还得到了鹜护法和铁护法的友情。轩护法心动了,于是之后就答应了韩枫,要一起对付萧炎。

不过轩护法是答应要和韩枫联手了,但是还没等两人去找萧炎并对付萧炎,萧炎就带着迦南学院的人打上门了,攻入了魔炎谷。很明显萧炎是冲着灭魔炎谷来的,只是萧炎没想到韩枫和轩护法居然联手了,不过这也正好,可以顺手一起灭了。

二,临死求萧炎一事

只是轩护法虽然很强,比萧炎还要强,但是他却没有想到萧炎体内居然还有一个灵魂体。这个灵魂体可不是药老,是天火尊者。天火尊者在没有失去肉身之前可以说乃是一个斗尊级别高手,如今虽然没了肉身只有灵魂,那也不是轩尊者能比的。

当轩护法施展绝招准备用凶魂击杀萧炎的时候,天火尊者就出手了,一出手就把凶魂给抢走。轩护法猝不及防之下当场身受重伤,萧炎又怎么可能错过这个大好机会呢?当即也出手,以至于轩护法伤上加伤。

轩护法这个时候才知道后悔,眼看自己要死于萧炎之手,当即在临死前求萧炎一事,那就是求萧炎放过自己。只要萧炎放过自己,那么自己便可以无偿为萧炎做任何事,包括为萧炎救出被魂殿关押的药老。看来轩护法是真的急了,为了活命什么事都可以去做。

三,可惜却死在自己人手中

不过轩护法虽然想活下来,但是之前邀请他来的韩枫却不给他这个机会。因为韩枫邀请轩护法来是对付萧炎的,既然轩护法已经身受重伤无力再战了,还为求活命去求萧炎,那韩枫为什么还要留着他,当即背后偷袭,轩护法本来就伤上加伤。

如今更惨,直接被韩枫给偷袭得手,跟着韩枫就将轩护法的灵魂吞噬,也因此实力大增。轩护法本来有可能活命的,毕竟萧炎之前和轩护法没仇,之前更没见过,只是可惜轩护法最后却死于自己人之手。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